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现货黄金颓势难改 千三下方仍须高空

2018-05-24 10:14: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黄金周三延续反复行情,亚市早盘于1295一线继续展开下探,盘中于1289一线止跌反弹,欧盘因川普发言美朝谈判或将取消,黄金短线由1292冲高1298,高位受1300压制回落,美式盘中因预期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偏鹰大量卖盘涌入市场黄金短线跳水继续低位试探1288一线,而凌晨的会议纪要声明却有偏鸽迹象。纪要显示,多数委员表示,下一次加息可能很快到来,这巩固了市场对6月加息的预期,但由于美联储官员在5月会议纪要中暗示并不急于更激进地收紧货币政策,现货黄金在纪要公布后短线走高1295附近。近期多次说过,在没有明确利好及突破1300关口前反弹到1295上方就是给我们做空的机会,昨日两次1295-98布局空单,都获利不错特别是1298空单1288止盈。对于接下来的行情,张某个人观点还是不变,虽然现在黄金跌势暂缓,但6月份加息之前,黄金不建议过分追涨,而空单利润我们也是盘中消息数据等情况及时把握。

  隔夜黄金短线冲高回落,但反弹未能延续目前仍然深陷盘整。近几周对于金价来说反弹都缺乏延续力度,而在继周线大阴线之后本周的小幅反弹也是预期之内的,但并不足以带来反转型的变化,因此金价就目前点位依然将会维持空头形态,上方1300会成为本周的一道强力屏障。而从美元加息的角度来看金价今年的预期,张某还是很多年前的一句话:什么时候加息,金价什么时候开始上涨。这可能和平时的分析观点相悖,但是一直以来的经验都是如此,炒作加息只是炒作预期,因为我们会发现天天喊着要加息的人往往都在做空,真正加息之后却在买入黄金。目前的局势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感觉出来特朗普的动作并不一般,也许各种贸易政策只是刚刚开始,如果在今后层出各种你意想不到的动作,带来的不安情绪会继续扩大,而从各国回购黄金拉回本土的举措来看,黄金无疑仍然是避险保值的不二之选。

  从技术上看,空头仍在短期内有技术上的优势,黄金多头在顽强的阻力位1300大关仍遭遇较大阻力,金价中线下行支撑位在1280关口。周线布林带通道在缩口之后如果继续向下扩张,恐怕1280也难以招架。日线级别上,周一的锤子线并没有带来过多的反弹空间,隔夜依旧受制于1300下方,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如果我们在1235-1360这条上涨区间画上一条黄金分割线的话,0.618的回调位置正好会在当前1280附近。如果1280能够强势支撑起来,我们将会提前看到反转。短线周期上来看,今天已经是周四了,4小时K线几乎走平,日内继续关注1297-1298一线的空单机会,下方注意1290关口的支撑或破位情况,若是直接跌破反弹1292-93一线可以追空,看85-82一线,最近两个交易日若试探85-80这区间可以继续尝试多单。综合来看,张书润认为黄金还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短期反弹也难有后续之力,金价在千三之下继续逢高布局空单,点位上1295上方大胆做空,同时严格带损操作防止意外行情带来不必要的损失。下方先关注1288一线支撑,进一步支撑看1285-82区域。

  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1296-98做空,止损1301,目标1288-86;

  2、1285-82做多,止损1280,目标1288-93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