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玺敬:美联储纪要偏鸽,黄金有望攻破千三

2018-05-24 09:54: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玺敬

  作为本周最重磅的风险事件之一,隔夜美联储会议纪要由于措辞没有市场此前预期的那么鹰派,美元自高点大幅滑落,而金价短线则飙升。美联储会议纪要称,多数委员表示下一次加息可能较快到来,温和的通胀或是有益的,资产价值在市场预期范围内。关于加息,在美联储5月会议上,多数与会委员感到如果经济前景保持不变,“很快会适度”再度加息。如果加息持续,不久之后联邦基金利率将到达中性水平,但就仍需要再加息多少次仍存在广泛观点。

  昨日(5月23日)国际黄金的表现十分的抗跌,在美指强势反弹到94上方,白银大跌的情况下,黄金还能保持反弹突破1298,笔者认为黄金内在上涨的动能是比较足的。笔者也预期金价会上涨一波到1303,因此我认为1298或将再次突破。

  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布林带开口下行,随着昨日价格再一次的破位新高点,目前整体来说黄金依旧维持反弹上行的节奏,目前MA5均线继续向上勾头,MA10均线也下压到1297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下行放缓两线有朝上缩口运行之势,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行将交金叉上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需求,若日黄金继续维持上涨的势头并且能够冲击千三关口,那么后续就会形成双金叉继续上涨。

  4小时来看,黄金于1282止跌后短期呈现震荡反弹走势,价格运行布林中轨上方,Ma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零轴下方运行,rsi向上勾头,4小时黄金有一定的反弹需求,日内重点关注布林上轨1297和Ma60均线1300区域阻力带压制,下方关注1290、1285、1282支撑,亚盘上方初见1297/98区域做空,止损1302上,目标看1293/1290,盘中回踩1290依然可以做多,止损1287下,目标1295/1297。

  黄金5.24操作建议:

  #1、回踩1288-1290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7一线,破位持有;

  #2、1298一线空,止损1302,目标回看129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