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全球股灾黄金美元同涨,石油72.3空不变!

2018-05-23 19:33: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今日没有重大消息,欧盘公布的欧洲和英国基本面也不是理想。导致美元冲高。其实今日盘面我们看到日元,黄金、美元同涨,更多是因为全球股市大跌导致避险买盘,美元也是直接92.60拉上94附近,目前依然在成交密集区域93.80上横盘。如晚上突破94.10那么打开上行空间,今日晚间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10---95.20  支撑:93.60---93.1

  建议回落93.60依然买入扫损93.20上看都是94.10---95.2至于空单我们目前看这么强势多头暂时不建议参与空。

  黄金技术分析


  


  分析黄金前我们先看全球股市 ,截止目前美国,欧洲、亚洲股市跌的一地鸡毛,市场避险再起,美元,日元,和黄金也是欧洲时段受到追捧。4小时看前期1285--1294的盘整平台破位,那么我们晚间的思路就是回测1294再次介入扫损1288即可。我们前期也是强调美债收益率在高位,必然抬高股息收益率,长达10年的牛市也是该调整了,必然股票下跌才得以实现跟上国债收益率。所以今日黄金,美元同涨这就是前兆,而且我们去看白银已经率先企稳。


  同时晚上还有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从最近的美基本面看依然强劲,特朗普也是评价经济乐观,其实潜意识告诉世界美元上行更多是基本面的反应。而且也是对美联储加息的肯定,因为只有这样加息才让美元获得长期上行动力,也可以让世界资本美元回流美国完成股债转换。平台突破现在是1297横盘显示依然强势,晚间上破1300也是如探囊取物,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2---1310 支撑:1294---1285

  建议回落1294下布局多扫损1290上看1301---1310一线, 目前避险占据市场,而且黄金连续下跌,严重超卖所以报复反弹也是一触即发,我们对空单暂时无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自美单方面退出伊朗核协议以来,美伊双方多次口头交锋都是互不谦让,昨日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期望看到伊朗核协议出现显著变化,否则或将实施更加严厉的制裁。鉴于伊朗原油供应占全球原油供应的4%,因此若重启制裁,必然对油价产生强劲提振。同时委内瑞拉大选再次糟糕显示进一步限制石油出口导致石油昨日由跌转涨。但是目前石油更多消息面刺激个人看难以持续,即使真的制裁也会联合沙特,扩大增产以后才能有效,谁也不会让自己对头的出口价格长高增加收入,目前石油一直围绕71.75横盘但是已经逐步走弱,同时日线看连续2天收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3.4--74.8 支撑:71.8--70.30

  我们这个位置没有必要去参与了,毕竟随时站岗,我们要做就是做多也是回测前期高点66.30择机参与,今日给72.30分批3%仓位从新开启空单择机布局。我们会根据盘面及时给出建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