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行情反复震荡,还需将空进行到底!

2018-05-23 18: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还是笨方法,小学数学题“找规律”,昨天也已经说过,近期行情处于低位震荡,日内先跌后涨已成规律,事实也确实如此,从上周三开始就一直延续着,亚盘下跌,欧美盘下探回升,日线连续十字星报收。笨方法虽“笨”,但有时候的确管用,就拿加息来说,加息前都是提前消化空头,待加息落地后再探底回升,买预期卖事实已经成为市场规律,所以说,不要把交易想的太复杂化,应该化繁为简,让视野变得更宽阔。既然当前行情已经形成规律,那操作上只需顺着它走即可,并且近期在亚盘多次做空,已经收获不少利润。

  目前行情跟昨日如出一辙,早盘冲高1295一线回落,随后行情持续弱势下跌,最低下探1289一线,欧盘当前没有延续下跌,小时线已经强势反弹,但这并不影响我反弹做空思路,昨日反弹高点在1296位置,而早盘在1295一线承压下行,说明上方1297还是存在一定阻力,日内破位概率不大。虽然早评明确行情将先跌后涨,但日线处于下行趋势,无论做多是否有利润,我都不会去轻易尝试,还将顺势反弹做空为主。所以操作上,欧盘目前反弹1294已经做空,最终结果如何,还需交易市场定夺。

  做空的原因很简单,日线形态已经说明一切,连续下探回升,并没有改变当前弱势格局,反而行情反复低位震荡,对空头还更有利,从前一波下跌走势就可以看出来,横盘震荡越久,后面下跌幅度将越大。今日行情的确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从小时线下行通道来看,近期有走一波反弹的可能性,跟前1302-26走势有点相似,之后再转跌。但近期即使反弹,幅度也不会太大,上轨阻力位在1305-10区间,如果真给到位置,可尝试一波中线空单拿到加息前。至于接下来的操作仍建议做空,现价1294点位还在,直接做空即可,保守看上方1297位置得失,只要给到千三附近大胆放心的做空!

  欧盘反弹1294位置做空!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