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誉彦:金价破位1285见新低,黄金现价直接空

2018-05-21 15:31: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誉彦

  李誉彦:金价破位1285见新低,黄金现价直接空

  新华社报道称,美国财长姆努钦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美中就框架问题达成协议,同意停打贸易战。美中两国在中国执行降低关税和大幅进口美国产品期间,暂缓对中国进口产品加征关税,暂不于中国开展贸易战。而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国务院副总理业余5月19号上午表示,此次中美经贸协商的最大成果就是双方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并停止互相加征关税。致使黄金避险作用降温。

  委内瑞拉大选总统马杜罗获胜,也令委内瑞拉短期很难被解除制裁,这给油价提供了支撑,但是马杜罗称对于美国展开谈判持开放态度,人需要留意市场对于产量减产与其去的变化。

  金价自早间跳空低开后一路走低,到目前刷新低至1282.7一线,上午给的空单若是朋友下单的话,目前也到了止盈目标,可以减仓推损了,下午行情我们短线维持低空,黄金四小时图上,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下行,MACD快慢线有死叉相交趋势,能量柱缩量,小时线上,金价突破布林下轨,MA各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MACD快慢线死叉并突破零轴下行,能量柱放量,综合来看,黄金短线依旧空头延续。

  欧盘做单策略,黄金1285一线空,损4个点,目标看1280-79。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实时入场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