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连空即将止盈,周尾再看反弹

2018-05-21 14:4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震荡之后,还是跌势,短期没有任何止跌或者见底的迹象,行情虽小,但趋势未变,所以,日内我们依旧给出了黄金做空的思路,上周午黄金1288直接做空后,晚间反抽1293加仓做空目前全部获利,日内早盘1290一线直接做空获利。黄金经过上周破位下跌之后,始终若而不跌,日线连续收取十字星修正格局,但这种修正不是止跌,也不是反弹的信号,而是整理之后续跌,而且行情本身就小,这种情况下,要做就只能是直接空,等反弹,就不给机会,换句话讲,要是反弹了,也就不能空了。

  日内方面,黄金目前手中持有的所有空单全部获利,下方目标还是先看1280一线,这是短线空单的获利目标位。到位之后空单全部先行获利了结出局。日内下方重点关注1278一线得失,这个位置是月线的BOLL中轨支撑,重点观察此位置的得失,失守将继续下跌,不失守,则有望企稳展开反弹,日内空单获利离场之后,暂时不急于做多,即使做多,也仅仅是反弹而已,周初直接走弱,周中和周尾才有变盘的可能性,所以今日即使出现反抽,也不要急于去参与多单。

  另一种情况,欧盘若价格不能跌至1280一线,欧盘仅仅是维持弱势横盘,那么美盘前反抽至1288附近仍然可继续做空黄金看美盘延续跌势,这一点务必注意,经过几天的横盘修正之后,今日出现了续跌的信号,欧盘破新低之后,美盘必然还会延续弱势,所以日内只做反抽空,而莫要抢多看反弹,筑底和止跌都是需要时间的。

  原油方面,短线依旧偏强,但区间仍然没有有效突破,上周虽虚破72一线,但并未延续,目前价格依旧运行于72下方,但短线盘面表现偏强,毫无回落的迹象,而目前的位置太高,看多就只能看破高多头延续,而目前的情况明显是多头力度不足。而做空是逆势,盘面长时间不跌,即使下跌,也是快跌洗盘,所以暂时观望,日内暂无交易计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