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黄金多头力度不足,低位盘整后有望继续下滑

2018-05-21 14:3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近期黄金走势没有太大的变化,上周五的行情也是略显清淡,在1287美元促进做多的朋友们也应该有所获利,不过很遗憾的是多头力量不是很足,上行至1294美元附近后就开始了下滑,那么日内亚市早盘的走势就不言而喻了,周五的获利回吐都没能让金价上行至1300附近,说明多头略显乏力,后续仍然偏向于空头走势,只是从目前上的态势来说,1285美元位置处的支撑极强,在多次试探都未能突破后金价在低位开始盘整,不过后续下行的可能性极大。

  消息面上这里不多做分析,希望大家关注下美元的走势,美指经过短暂的回落后继续呈上行之势,不断上攻,目前有望测试94美元处,这样黄金将会再次被打压,从技术形态上讲。美指连续收阳后续多头有望继续发力。

  



  黄金从技术面上来说,自从突破1300美元的支撑后一直处于弱势,短期内若没有大的消息面刺激很难反弹,日线上看,5日均线下穿50,200日均线后继续下滑于1290-1292这个区间形成压制,附图指标MACD于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有望继续放量,空头走势将会继续延续。

  短线上分析,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窄幅持平运行,横盘已久的行情有望破位,至于是向下破位还是向上破位,笔者更倾向于前者,在1285美元处的支撑破位后,金价下方将会测试1277美元处,另外附图指标MACD于零轴下方,金叉运行,这也是多头极弱的一个表现,加之sto指标的配合,金价向下破位的可能性极大,小时线上看,盘整的也太久了,在反弹无力后,下面将会只有一个方向,那就是下行,不过sto指标触及超卖区后有望反转,短线上有反弹需求。

  综上分析,日内的操作思路以反弹做空为主,既然周五的反弹只能到达1294美元处,那么周初的反弹高度可能比之更低。

  5.21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1、金价上方在1290-1292处做空,止损1295,目标1285,破位可以继续持有

  2,突破1285美元后关注其反抽力度,反抽多少个点将会下行多少点,可以适当的布局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