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并未见底继续空,原油逢低还是多!

2018-05-20 16:57: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又到了每周一次仔细盘点行情走势的时候,回顾过去能够更好地帮助我们把握未来。行情顺利跌破千三下行,笔者一直期待的走势得以实现,那么收割利润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仔细阅读笔者五月份以来更新的朋友应该都能抓到这波下跌的利润。行情破位千三之前是先向上走了一波反弹,冲高测试下行趋势线压力受阻转跌,然后快速实现向下跌破千三。很经典的洗盘,在一些人认为行情要涨的时候来一波瀑布式下跌,整体走势完全符合笔者预期,在反弹的时候我们也还在坚定做空单,那么成功实现向下破位之后短期更需认准方向做空,笔者并不认为下跌会止步于1285,周五偏强势收尾只不过是虚张声势罢了。

  本周中短线同步布局将这波下跌的利润实现了最大化,这完全得益于笔者良好的大局观,破位之前反复在强调跌破下行的可能,当行情真正来临的时候我们坚定持有实现大利润收割。短线布局完成十一连胜,中线1312空单还在继续持有,本周全胜战绩完美收官。短期1285一线支撑明显,这是1122-1236日线级别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多次下探不破支撑反弹并且周五偏强势收尾,那么周初继续重点关注1297一线阻力得失,没有突破之前行情随时可以转跌回落破位新低。参考近期原油的行情走势,持续高位震荡整理不破关键支撑,最后都选择了继续向上破位新高,趋势行情中没有突破关键位置之前都都需坚持顺势操作。

  



  短期行情偏震荡运行,近期也没有什么消息面值得关注,我们继续分析中期走势。行情在千三上方大区间震荡整理走了几个月,本周完成跌破下行,那么必定要出现一波单边下跌行情,因此绝对不会仅仅止步1285。暂时只是低位震荡修正后市还要继续下跌,极限位置在1250一带,抄底等待临近美联储六月加息再考虑。中长线还是继续看好上涨,回撤到位之后重点布局低多。短期上方阻力关注1297一线,周初重点守此位置布局空单,看似强势的反弹随时可以承压转跌回落。就算破位上行笔者也不认为行情将会转强,更多的可能只是洗盘继续看好下跌,下行趋势线压力位在1312附近,如果能给到这个位置重点布局空单。

  


  原油,震荡式的上升破位新高也没有太好的延续性,短线布局还需遵从顺势原则逢低做多。这波上涨一路走来都是如此,新高不断并没有一些人预期中的回调修正,更多时候都是时间换空间的修正手法,高位震荡整理之后继续上攻。局势已经分析得非常清楚,回调修正没有真正确认展开之前不要妄自揣测,顺势低多是最稳健的操作。注意是依托关键支撑位做多而不是高位追多,不是单边上涨行情整体还是偏震荡运行,高空布局也存在一定可操作性但要见好就收。短期上方阻力关注72.3高点,下方支撑关注71.1低点,周尾下探测试支撑不破反弹收尾,周初继续守此位置布局多单,不管行情是继续高位震荡还是破位新高,坚持低多都不会错。

  黄金建议:守1297一线阻力做空!

  原油建议:守71.1低点支撑做多!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