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一阳反弹是假象,日线调整还未结束!

2018-05-20 16: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多空争夺战,最终在周二落下帷幕,行情破位下方千三关口,结束四个多月的大级别高位震荡,日线开始进入下行趋势。或许在上周五冲高1326回落,就已经注定多头悲剧的发生,因为技术形态,1365-55下行趋势阻力位就在1326附近。而行情自下探1302反弹后,日线在1302-20区间反复震荡,上周四破位1320阻力,日线形态已经偏多运行,如果行情能够破位上方1326阻力,目前格局将不会如此,还将延续大级别震荡。可本周初日线延续下跌,让空头得到进一步延伸,周二在机构四次砸盘影响下,破位下方千三关口也是顺理成章。所以说目前行情发展至此,关键还是上周多头没有破位上方1326阻力位。

  虽然目前行情处于下行趋势,但中期看涨观点仍不变,因为外部条件依在,六月加息已经是铁板钉钉,年内有两次,明天最少三次,从以往行情来看,每次加息落地都是上涨的开始。而且周线形态,下方回调低点已经在不断提高,如果此次回调能破前低点1236,你再来推翻我的观点,否则年线震荡上升也将是必然性。还有一点,大家可能没有发现,白银前面已经突破17阻力,打破了区间震荡格局,目前日线并非处于下行趋势,而是走区间震荡,相比黄金更抗跌,下方支撑在16位置,按当前日线形态来看,即使黄金还将下跌,白银破位16支撑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金随银动,相信在白银带动下,黄金后面不会有太大的跌幅,待加息后还将与白银形成共振一同震荡上升。

  



  黄金,当前空头能否进一步延续,关键还是在于下方1285支撑,行情经过上周二放量下跌后,近期行情下跌幅度并不大,目前空头力度已经有所减弱,周尾日线一阳反弹也符合预期走势,行情也确实有修正需求。日线下行趋势依旧完整,所以周尾反弹并不是说已经结束调整,开始进入上升趋势,形态还未见底,还有下跌空间。预计近日还将延续震荡修正,待修正结束后,再回归下跌走势。周初继续关注下方1285支撑,上方阻力看近日反弹高点1296一线得失,其次1302位置,操作还需顺势而为,反弹做空为主,周初先以区间震荡对待,不建议去做多;日内走势,黄金激进反弹1295做空,止损1300,目标1286;期货黄金1806:267做空,止损268,目标265!

  


  原油,本周处于震荡上升走势,整体幅度不大,但周四再次刷新高点,日线上升趋势明显。目前价格虽然已经处于高位,按年线震荡上升观点,上方还有反弹空间。周线从去年二月份开始,在26位置持续保持震荡上行,近期没有出现过较大幅度回调,说明多头比较强势。而从日内行情来看,本周都是亚欧盘走反弹,美盘冲高回落,周尾在刷新高点后没有继续延续上涨,目前上升有所趋缓。但操作上还需保持看涨思路,当前日线形态,行情还是有走回调的可能性,所以看涨且不追多。如上图,周初下方上行趋势支撑位在70.4附近,上方阻力关注72.3位置,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日内走势,美国原油70.8做多,止损70.3,目标72;期货原油1809:476做多,止损472,目标485!

  黄金计划:激进1295做空,止损1300,目标1286!

  原油计划:70.8做多,止损70.3,目标72!

  期货黄金:267做空,止损268,目标265!

  期货原油:476做多,止损472,目标485!

  周五日内高点精准做空,空头利润完全收割!

  


  周四行情节奏尽在掌控,黄金,原油双双收割利润,完成七连胜战绩!

  


  周三认准局势,黄金,原油迎来四连胜,共斩获21美金高额利润!

  


  周二单边下跌确认空头,亚盘1312做空获利,美盘守千三关口做多止损出局!

  


  周一白天行情幅度较小,亚盘在1319一线做多,美盘保本离场!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