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1300之下维持看空

2018-05-20 16:5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1300之下维持看空

  在上周无重大利好数据的情况下,金价跌势一度测试1300,多次测试最终反弹没有站稳1330,金价是拐头下行,最终是第二季度首次跌破1300,整体上理解,空头力量在未来2-3周也因此终结,而空头却是年内首次打开大门。技术形态上显示呈空头运行,周线在1365也是形成较大周期的双顶压制,笔者预计,金价下周可能会走一波加速探底,因为这种横盘的形态往往并不是底部,极有可能是塑造第二次顶部的上方,这一次反弹确认的位置大概在1295-1300的区间,一旦触及1295附近是一次极好的放空机会,下周操作中只空不多。



  #1:1296空;止损1301;止盈1288-1280跌破看1276

  原油:

  价格4小时图和八小时图看来,原油价格整体是震荡走高,各均线持平向上发散运行,图中看来多头趋势保持良好。下方还是维持不变的策略。70.96-70.8做多,周五已经回调给到机会,周一开盘回踩就多,日线图表中看来,价格一直是依托10日线上行,价格已经上周最高触及72.3,但市场并无重大利空消息,操作策略给出70.96直接多,止损70.6;止盈71.35-71.75。

  英镑:

  价格受到cpi数据不及预期的利空下,走势形态弱势下跌,最终本周止跌,价格处于1.3600-1.3450区域整理,整体上波动率有限,主要是前三周跌幅过大,因此空头需要保持一定谨慎。日线图来看,价格盘整时间较长,若走势长时间不能站稳1.3655区域。后市价格便会继续下跌,笔者认为,英镑价格只有站稳了1.3655之上运行,才可以继续做多,短线做空策略可以关注1.3580区域短空,短期波动率存在有限。

  欧元:

  由于美元强势反弹,欧美已录取连续6周慢跌向下,走势上已经临近1.1730附近长期趋势拐点,短期并无止跌现象,下周关注1.1737-1.1720区域。上方阻力关注1.1810-1.1820区域反弹做空,止损1.1855;止盈1.1776-1.1740,由于价格跌势已经过大,操作上以短线做空为主。

  加元:

  价格已经在4小时和8小时图中塑造头顶肩形态。周五由数据回吐两日跌幅,加元正在塑造短期顶部,形态上偏空,目前快慢线均线持平运行,正在等待加元选择方向,不过笔者比较看好加元下探为主。若后市价格运行1.2760之下,预计加元将会出现连续下跌走势,日线还在阴阳循环,策略给出1.2902直接短空;止损1.2950;止盈1.2842-1.273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