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反弹未走完,后市不要着急空

2018-05-20 16:52: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黄金市场周回顾——本周的行情是比较刺激的,前期多次黄金将要下破千三的迷雾终于在本周消散开来,黄金今年首次跌破千三关口。黄金在近期弱势延续,但自周二一波大幅的下跌之后,并没有再次出现较大的跌幅了,之后一直是呈震荡式的行情在运行,波动并不太大。这样的大幅下跌走破千三关口的行情,无疑是完美的验证了我对空头无尽的执着是正确的。就目前的格局来看,这种行情短时间内难以有所改变。

  



  黄金市场消息面解析——美国10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已经升至3%上方,美债收益率的上涨增加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对美元形成提振,从而对黄金进行压制。另外,中美贸yi战化解对黄金将是另一个利空消息,这对于黄金未来的走势极不乐观。由于本周黄金的暴跌关系,市场对下周黄金的走势较为悲观和迷茫,据周五(5月18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无论专业人士或普通受访者均对下周黄金感到困惑,看涨看跌人数均未过半。

  


  黄金市场下周重点关注——对于即将到来的新一周而言,并没有重大数据公布,我们只需要重点关注的只有这三个方面,其一便是下周依然有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需要积极关注讲话内容,以便获取跟多关于美联储加息的问题。其二就是下周四美联储将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可能金价会受到进一步打压。最后一点就是地缘政治因素,虽然现在市场对就近发生的消息都已经吸收的差不多了,但是一旦有新的消息传出来,还是会对金价带来短暂的影响。

  


  黄金市场周一走势分析及个人看法——根据目前的黄金日线级别上走势来看,行情经过三天的低位震荡后,布林带开始缩口且下行运行,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下轨附近徘徊,短线各均线指标都拐头向下发散,N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5日均线已延伸到1295美元附近,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继续维持死叉形态,绿色动能放量增加,日线依旧是空头处于行情中。虽然空头行情没错,但行情想要继续下跌,那就要反弹修正好,然后一举拿下1285美元支撑的阵地走向更低的位置上。

  因此火狼个人认为,目前黄金下行空间还未走完,因为价格在打破千三整数关口就给下行空间拿到了延续。且美元和美债屡创新高,还有6月份的加息的临近,美国经济运行稳中有升,美联储全年加息可能会变得激进,这些都对黄金造成压力,使得黄金短时间内难以走太多反击。不过,根据周五所走出的反击行情来看,这一波反弹可能还未走完,毕竟下方1285美元一线支撑较重,后市想要继续下探,那就必须反弹到一定节点上,故而火狼认为周一可先看反弹,然后再根据反弹节点来进行跟随空头继续向下发展,整体上以反弹空头为主。上方压力关注1295美元-1298美元附近,下方阻力关注1289美元-1285美元附近。

  黄金市场5月21日操作建议——

  1、正常开盘回落1289美元一线多,防守1285美元,目标1295美元-1298美元

  2、反弹首次触及1298美元一线空一次,防守1302美元,目标1292美元-1288美元破位持有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