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下周黄金大格局看先跌后张,周一开市黄金横盘高点继续空

2018-05-20 13:25: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昨日喻泽肖认为对于黄金而言,做了一个基本的说明,今日这里补一补遗漏的点。

  黄金,先说大格局,自1366一线跌到目前为止,外加上低位横盘修正三个交易日了,这里相信很多人开始关注底部在哪里,何时出现。关注喻泽肖的应该知道,自1366下得以来,我们基本都是每天空,就连周五也是1291的空1286出局,但是喻泽肖同样也说过这句话, 那就是年内我个人是不看好黄金大跌的,那么这就来说一说黄金这波下跌预计底部在哪里。

  这可以结合盘面黄金日线图来看,如果我们以1180-1205之间的趋势线为主,那么这波先跌预计下方将触及1250附近为极限,而我们如果以1205-1235之间的趋势线为主,那么这波下方的空间预计到1275附近。这是两点,另外这里大家还可以看一下黄金2017年九十月份的下跌行情,自1358到1261附近,这之间大概100点的空间,而如果各位继续往前看,寻找黄金的弱势单边的话,应该会发现每波单边下跌的空间基本都在80-100个点的空间之内,而此次黄金自1266下跌以来,目前最低触及1285,这基本有了60来点了,所以下方如果按照80-100点的空间算,也恰好在趋势线位置,这是黄金需要注意的,黄金在喻泽肖上面说到的区域以及空间内存在此波下跌的见底概率。

  



  但是这注意,对于下周整体而言,虽然黄金下方空间目前不大了,但是这依然还是要看下跌一波的,这是主思路,先跌再涨。目前黄金周线大阴收盘,并且黄金自日线大阴以来,三日连续的地位十字K盘整,这样的修正对于多头是没有帮助的,这属于弱市格局中的极弱压制性修正,具体的表现就是低位无反抽或者反抽极小,多头短线始终压制在修正高点之下,所以短线虽然黄金下方空间不大, 但是这依旧还是需要继续先做空,这注意,黄金若要见底,必定会走一波加速性的下探,砸出属于自己的这波弱势下跌的底部,才会开始走真正的见底性反弹,所以操作主思路,这喻泽肖仍然建议下周周初先空周尾再考虑择机多,黄金不跌则多头不立。

  那么对于下周一的黄金操作而言,空肯定还是空,喻泽肖之前就说过,在趋势面前,肯定市场都是空,但是唯一不同的是空的时机,对于这样的极弱格局的压制性修正行情而言,最忌讳见到的就是反抽过大,反抽过大,就丧失了破底的动能,反抽越低就表示行情越弱,则破底的几率越大,这是一个大家喜欢出现的盲区,做空总是喜欢等待过大的反抽,殊不知弱势反抽大了你再空,你的持仓风险也随之增大。

  


  所以下周一这上方依旧关注1297-1298附近的这波下跌修正高点,同样也是前期大阴下砸的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端,这是下周黄金周初继续做空的位置,上方1303的斐波那契618极限修正位则是上方的分水岭,也是欧盘需要关注黄金强弱的关键点,欧盘黄金抗跌走强站上此位置则就需要调仓。而1285的前期低点是下方分水岭,这是需要关注的位置,黄金弱势想要快速的下砸出底部,则必破此位置。

  原油方面,原油的强势是明显的,任何的修正以及回撤都不要以为是空头或者见顶的到来,这是原油这个产品的属性原因,不可与黄金而语,大家记住,一波强势格局,必定是需要加速上攻才能攻出顶部的,而对于高位的横盘等走势,基本都是属于行情的一个蓄势,酝酿新的高点。这里经常会看见一些投资者对于连涨一个多月的行情视而不见,但是往往原油小时线下跌一个小时,却想着见顶,这是极大的思想问题。所以下周而言,原油喻泽肖这里依然建议低多为主,在原油没出现加速上涨之前,喻泽肖这不建议各位抄顶猜顶。

  我是黄金理财师喻泽肖,喜欢请关注点赞转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