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黄金周五回吐不影响下周继续做空!

2018-05-19 21:55: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1.黄金方面我们继续先看周线,周线上在连续三周收取大阴线的情况下,于上周冲高试探了一次多空分水岭1326一线的压力位置不破,后收取一个十字K,这个十字K结合三根大阴线可以看作是一个中继下跌的形态,我们也是在1325附近布局过空单,本周行情开盘于1322一线,周一确认头肩顶形态,并且突破肩线位置,周二在50多亿美金砸盘情况下连续下跌突破1300,1290一线的支撑位置,最低试探到1388一线,日线下跌三连阴形态正式形成,周三到周五下跌无力,虽然行情依旧是看空,但是跌幅并不是太大,震荡调整然后下跌,后于周五美盘尾盘时段获利回吐,这波回吐我们也是完整的抓到,收盘于1293附近回吐到位,

  2.小时线上我们看周五的获利回吐已经是上冲突破了周二下跌以来走出的下行通道压力位置1290-1291一线,周一亚盘开盘后行情预计还会有延续冲高的可能,上方目前压力位置关注1295-1298区域,这个也是周五我们说的做空区域,只不过没由给到机会,最高只在尾盘反弹到1294附近,我前面也说过上方多空分水岭1305-1307区域不突破我们依旧是找点位操作空单就行,那么下周初操作就非常简单了

  3.下周消息面方面,市场没有对于黄金太过重要的消息面出现,重点关注一下周四的周请失业金数据和成屋销售数据,再就是周五的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周请失业金数据暂且不论,消费者信心指数这个数据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概率还是很大的,至于幅度,肯定是不会太大,毕竟到这个点位,下方虽然肯定是有空间,但是空间也不会太大了,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98,1307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82,1276

  伦敦金下周初具体操作建议反弹见到1296-1298区域空,止损1301,目标回看到1288-1286一线,若周一开盘直接下跌,那么我们可以在行情反弹见到1294-1295区域直接进场即可,主要是看开盘走势,至于多单等我盘中提醒即可,空放动能不足的情况下,咱们按震荡偏空思路操作即可,多空都可以参与,主要是空单!

  【实盘直播,跟单操作可以直接关注并私信笔者,不放马后炮 ,利润看得见!】

  【原油】至于原油方面我们还是维持一贯思路,上方周线压力72一线,虽然在上周借助中东局势消息面影响刺破了一次72,最高试探到72.3,但是多头被快速打压,最终收盘是72下方,那么这一线的压力继续有效,我们这周也是一直借助72这里的压力来操作空单,能做上的基本都是有利润能拿到手上的,大家可以翻我这边的直播截图或者微头条。 周五尾盘原油收线于71.35一线,那么下周我们操作上可以继续依靠72一线空,具体操作建议反弹见到71.8-72区域空,止损72.42,目标回看到71-70.6一线,还是那句话,不破70空间拉不开。而多单照样是最好在71下方再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