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低位不续跌,多头隐忍或爆发

2018-05-18 15:57: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千三下破,低位整理,高点下移,低点刷新,黄金走势似乎陷入到无法逆转的弱势中。细说本周的行情,周初金价承压1325,运行于1320一带,尾盘跳水触及1312附近,导致多头上行格局出现破裂;周二金价小幅反弹不过1315,便二度承压回落,过程中又由于美指重回93,且反弹力度不减,因此,行情不仅下破了1310,更是在千三关口仅停留了片刻,就被空头成功下破,并打开下方空间,最低触及到1288附近,这一天黄金跌幅达到近27美金;周三金价短暂企稳于1288之上,多头展开反弹,可是在触及1296附近后,其力度明显衰竭,最终又一次承压回落,空头下破1288支撑,刷新日内低点至1286附近;周四的黄金走势与周三基本一样,都是先反弹,再转跌,不过,有区别的是,昨日多头没有表现出太强的反弹力度,仅触及到1294附近后,又转为下行,并且下破周三低点,到达1285下方;通过这四个交易日的运行,按其规律来说,今日高点或许还会下移,低点则会继续刷新。

  那么,黄金接下来究竟是深跌,还是会探低后反弹呢?这个问题对于已经大跌后的行情来说,想必是大多数人所关心的。这里彭金诚谈下自己的观点,首先,按上述的规律,空头的强势毋庸置疑,行情继续下行的概率理应较大,不过,随着周二金价下破千三后,我们可以看到空头的力度是一日不如一日,即使每天都有新低出现,可跌势都不深,这就足以显示出空头力量正在逐渐减弱;其次,就是彭金诚在近期文中一直强调的地缘政治危机,虽然目前市场对逐渐紧张的风险事件的态度仍比较平静,金价也未如我预期走出较强的反弹,但眼下黄金的跌势放缓,就体现出风险事件引发的避险支撑起到了效果,只是这种效果还不太明显罢了。总的来说,黄金能否重回千三之上,我们需要时刻关注地缘局势的动向,只有刺激市场的避险情绪升温,多头才会有足够强势的反弹动能,甚至逆袭。

  技术面来看,黄金经过周三的低位整理后,昨日盘重蹈覆辙,日线再录一根十字星,只不过与周三相比,一个是十字阳星,一个是十字阴星,而当前价继续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保持下探,不过,由于目前价格远离均线运行的K线急需修复,加之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有所放缓,因此日线切勿过分看空。4小时方面,金价自周三盘开始,始终维持在短期均线上下运行,反弹毫无势能,下行也无指引,不过,正如彭金诚上述所说,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整理,空头力度正逐渐减弱,加之当前价徘徊于1290附近,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不足,给予多头反弹的机会,所以,4小时上依旧可先看多头反弹力度,再决定行情强弱。整体而言,多头不突破且企稳千三之上,行情依旧处于弱势,不过,随着风险事件持续发酵,行情跌势已经有所放缓,所以,操作上彭金诚建议不要太过于看好空头,尤其是不能追空,因为一旦行情出现较强的反弹,届时空单恐怕就会陷入最低点,同时有必要防止行情在周五出现超跌反弹的可能。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反弹1295附近短空,止损1299,目标下看1290-1287一线

  2,下方见到1285-1283一线做多,止损1279,目标上看1293-129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