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黄金高空为主下看1286,原油多单获利依旧多

2018-05-17 09:27: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周四(5月17日),祝融南来鞭火龙,火旗焰焰烧天红;日轮当午凝不去,万国如在洪炉中。连日来的高温,仿佛置身火炉之中,早间伴随一丝丝凉意,和各位道一声早安!黄金延续跌势,昨日开盘后开始反弹,上行1297受阻回落,直至美盘触及低点1286,最终收盘于1290一线。原油昨日早间API利空,日内维持在71窄幅震荡,晚间EIA利空,走出探底回升形态,下行至70.6后缓慢回升,直到收盘之际,已经企稳于71.5附近。

  近期美债收益率一路高涨,带动美指持续冲高,呈现打压金价的局面,尤其是美债突破3%以后,美指更是新高不断。这坚定了做空的信念,再加上跌破千三之后的修复,都是给予我们做空的机会,炜寒建议在1295的布局的空单,在1288止盈离场,完美收割。对于原油,API利空不跌,就是要涨的信号,只是EIA利多的幅度不大,因此上行的空间有限,不过炜寒早间提示70.8做多,晚间再度强调71轻仓多,只要及时入场的,一觉醒来也止盈了吧!真是睡梦中也能赚钱啊!

  



  黄金跌破千三后,市场上准备做多的不在少数,另一方面,由于地缘政治风险的影响,在支撑金价回升,导致黄金出现短暂的回调。不过这样也好,防止连续的大跌,让投资者感到恐惧,以为是诱空。日线图中,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MA10日均线死叉下行,附图MACD指标急速拐头,绿色量柱再度放量;四小时上,布林带保持开口,均线MA5、MA10有拐头形成金叉的倾向,附图MACD指标绿色放量缩减。综合来看,黄金依旧空头占据主导地位,短期有反弹的风险,但策略上炜寒坚持反弹做空,日内关注近期低点1286的破位情况。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反弹1292-93做空,以昨日高点1297为防守,目标看1286一线。

  


  原油自突破70关口之后,进入了70.2-71.9区间震荡的形态,两次上冲72关口均以失败告终,在此位置相形成较强阻力;而美国一直在增产打压油价,也使得短期突破72的压力大增。但原油保持缓慢回升,整体依旧处在上行通道当中。日线图中,昨日录得长下影中阳柱,布林带开口运行,MA5、MA10日均线金叉上行,且开始拐头,附图MACD指标交金叉,红色动能放量缩减;四小时上,K线在布林带上轨附近运行,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均线MA5、MA10及附图MACD指标均金叉上行。综合来看,原油上行步伐放缓,多头的趋势并未改变,操作上炜寒建议保持低多策略不变。

  参考策略:现货原油回落71.2做多,损70.7,目标看71.8-71.9区域。

  炜寒寄语:本文由海炜寒独家撰写,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行情实时变动,具体点位以实际盘面为准,据此产生的风险自行承担!严于律己、止盈止损、适仓操作、严格风控,都是投资的铁律,只有克己守律,才能收获硕果。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旗开得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