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最坚定的看空者,黄金继续高空到底!

2018-05-17 09:26: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别人恐惧的时候我们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我们恐惧,投资市场赚钱的永远都是少数,你属于那少部分人吗?破位千三关口,短期认准方向做空单是必须的,昨天白天我们正是坚持做空并且坚定持有空单,最终迎来大利润收割。日内慢节奏反弹并不是阻止我们做空的理由,相反破位下行之后反弹都是做空机会,大胆出击空单即可。隔夜1296空单持有,1293继续入场空单,反弹1297还是加仓做空,认准方向就是干到底。相信趋势的力量,下跌可以来得很快,转跌回落就在一瞬间,到位1287三张短线空单全部平仓获利25美金,临近日线级别上行趋势线支撑果断见好就收。美盘行情其实并没有太大波动,没有合适的位置笔者选择不参与,大胆出击果断获利,完美的交易节奏。

  短期行情存在修正的可能,毕竟从千三上方下跌以来跌幅不小,修正一波再跌完全合情合理,现在远远没有到抄底的时候,反弹都是布局空单机会。日线报收低位十字星,大阴之后的十字星很多时候都是修正并不是止跌,下方支撑反弹只是暂时的,破位下行时间问题罢了。长时间区间震荡之后跌破千三关口重要支撑,下跌绝不会仅仅止步于此,另外美联储六月加息也打压黄金下行,按照此前加息前行情走势规律来看也会走出一波单边下跌,不管从哪一方面来看行情都没有止跌的理由,那么现在只是短暂的修正。抄底需要等到临近美联储六月加息再去考虑,下跌极限位置在1250一带,未雨绸缪提前想好未来可能出现的走势,良好的大局观是保证我们短线操作成功率的关键。

  



  凌晨反抽最高到位1293一线,这正是昨晚美盘笔者想要的做空点位,最近美盘行情来得都比较晚,给我们的操作带来一些不便。逢高做空思路依旧不能动摇,昨天日内高点在1297一线,尽量靠近这里去布局空单。当然笔者肯定不会死等位置,方向非常明确操作上可以适当激进一些,给到1293附近就可以开始入场空单,反弹能到哪这个问题太复杂没必要纠结,趋势行情重要的是方向点位相对而言没有那么重要。操作上能够简单一点来那就简单一点来,控制仓位去布局就好,没必要难为自己追求那么精准的点位,这也是趋势行情和震荡行情最大的区别。下方支撑关注1286低点,破位下行是必须的只是时间问题,最坏的情况无非就是继续震荡修正,因此继续逢高做空。

  黄金建议:1297以下做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