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依旧运行于震荡区间,原油先看调整

2018-05-15 14: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凌晨时段震荡下跌,弱势再现,反弹似乎昙花一现,日线上受阻回落重启下跌格局,但能不能跌下去,还要看基本面的配合和美元的表现。美元近期自93.5附近一路下跌至92.2一线,连续性下跌,也未能刺激黄金走强,足见黄金走势依旧牢牢控制在空头手中。而近期消息面比较匮乏,无重大消息指引市场方向,是导致黄金走向不明朗的原因,仅仅依靠技术走势,无法推动行情产生趋势,而真正打破僵局,还需要重大消息刺激。因此,在目前的情况下,我认为,黄金依然难以延续下跌,还将是区间震荡为主。

  从黄金的技术走势来看,仍然偏空,但弱而不跌,仅仅是修正,周线上,连续两周收取上下影线的十字星格局,可见多空之间的纠缠有多么激烈。大方向不明朗,多空无推动因素,主力洗盘频繁,多空僵持不下,短期这种格局依旧难以改变,能推动黄金大跌的因素,避险消退或美元大涨,目前,两种可能性都几乎不存在,所以,黄金几乎没有大跌的可能性,1300关口仍然是多头的生命线,即使跌破1300关口,也仅仅是下探,大周期上,震荡或中期多头仍然可期。

  短线方面,日内预计将依然偏弱,但由于波幅限制,仍然不建议追空,早盘表现比较弱势,欧盘若延续走低,下方将触及密集支撑区域,美盘依托1305——1302区域做多布局。若欧盘不跌,则美盘继续维持小区间震荡的概率比较大,行情波动小,不仅仅要分析方向,还要预判空间,昨日高点1322附近,截止目前,才走了10美金左右的行情,若要空,下方顶多也就看到1307——1308一线。若要反弹走上涨,也几乎没有空间。所以,操作上,依旧看区间行情,上方压制看1316——1318一线,突破转震荡,不破继续弱。下方支撑1305——1302区域,触及这个区域做多进场继续看1300——1330区间震荡。震荡行情,禁止任何追单。

  原油方面,昨日计划是做空的思路,但始终没有给到机会,昨日美盘的反抽力度比较强,所以昨晚并没有安排空单,而昨日美盘虽走反弹,但隔夜未能延续,为今天的下跌打下了基础,所以,今天的思路很明确,就是做空,日线上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未能破高,加上目前处于相对高位,短线回落调整的可能性就加大。而上周五价格自71.6一线展开回落,隔夜反抽未能突破71.6,所以今日71.6下方看空,同时71.6也是短线空单的防守位置,下方支撑关注70——69.8一线,也是空单目标位,做空位置把控在71——71.2区域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