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国谴责美搬使馆 以色列大屠杀加沙地带冲突升级 金市恐掀巨浪

2018-05-15 09:40:1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5月14日,美国驻以使馆将迁至耶路撒冷并举行开馆典礼,多国谴责美搬使馆。当天,加沙地带冲突升级爆发大规模抗议和冲突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搬迁使馆的决定无异于在加沙地区引爆一枚政治核弹,当天,据称至少52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死亡,2400多人受伤,巴勒斯坦外交部呼吁国际社会阻止以色列进行“加沙大屠杀”。周二,国际现货黄金在131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窄幅震荡,进一步远离100日均线,除了地缘政治风险加剧,今晚美国“恐怖数据”来袭,金融市场又将掀起大风浪。

  

多国谴责美搬使馆 以色列大屠杀加沙地带冲突升级 金市将掀巨浪


  多国谴责美搬使馆,政治核弹引爆!加沙地带冲突升级

  美国驻耶路撒冷大使馆14日开幕,中东国家领袖和国际社会纷纷对做出谴责,土耳其更是召回驻美以大使以示抗议。

  美驻以新使馆开馆恰逢以色列建国70周年,巴勒斯坦人则将这一天视为灾难日。美国搬迁使馆的决定无异于在该地区引爆一枚政治核弹。

  巴勒斯坦民众在加沙地带示威,随后爆发流血冲突,以军被曝向巴勒斯坦人开火加沙地带冲突升级。

  法新社报道称,对于发生在加沙地带的流血冲突,巴勒斯坦政府予以谴责并称以色列在加沙犯下“可怕的大屠杀”。土耳其则称美国应为“加沙屠杀”负责。

  加沙地带爆发大规模抗议和冲突事件,据报道至少52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死亡,2400多人受伤。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指出,美国已失去了充当中东调解人的角色。埃尔多安还表示,安卡拉因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行动造成数十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而决定召回其驻华盛顿和特拉维夫大使进行磋商。

    伊拉克外交部发表声明,认为此举是对国际决议及和平进程的公然违反。伊拉克将和巴勒斯坦兄弟团结一致,坚决反对此举措,同时警告此举将威胁地区稳定,并会在安全和政治领域造成不良影响。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波格达诺夫14日批评特朗普政府将使馆搬迁到耶路撒冷,称这将进一步加剧以色列人与巴勒斯坦人的紧张,并称美国搬迁使馆的决定“短视”。

  德国外交部发言人说,耶路撒冷必须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首都。该发言人还表示,美国驻耶路撒冷大使馆开馆的庆祝活动,德国大使不参与。

   法国外长勒德里昂14日发表公报称,法国反对美国将其驻以色列使馆迁至耶路撒冷,这一决定与联合国安理会、联合国大会的相关决议背道而驰。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