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巴黎恐袭最新消息:作案者为车臣裔法国人 他的父母朋友均被拘留调查!

2018-05-14 14:00:1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周日(5月13日)报道,一名司法消息人士称,12日在巴黎持刀行凶的恐怖袭击作案者是在俄罗斯车臣地区出生。现已造成一人死亡,另有四人受伤。

  

巴黎恐袭最新消息:作案者为车臣裔法国人 他的父母朋友均被拘留调查!


  上周六晚上,在巴黎歌剧院附近一个受欢迎的旅游区,人行道和餐馆挤满了人,这名恐袭作案者持刀行凶刺伤了5个人,随后被警方击毙。

  巴黎城市检察官弗朗索瓦·莫林斯在现场告诉记者,在袭击中,他高呼阿拉伯语“Allahu Akbar”,意思是“上帝是伟大的”。

  司法消息人士称,他在警方的反恐观察名单中,被怀疑有激进的观点,并构成潜在的安全风险,但没有犯罪记录。

  随后,袭击者的母亲和父亲被警方拘留审问。一位司法消息人士周日告诉CNN,袭击者的一个朋友也被拘留审问。

  ISIS宣布对袭击负责

  在网上公布的一份声明中,ISIS宣称对袭击负责,称袭击者是“伊斯兰国的战士”。这名袭击者于1997年出生在俄罗斯西南部的车臣共和国。

  ISIS长期以来一直从北高加索地区招募激进分子。北高加索是俄罗斯的半自治地区,自1991年宣布独立以来一直与莫斯科发生冲突。

  英国餐馆老板颤抖着描述袭击经过

  
巴黎恐袭最新消息:作案者为车臣裔法国人 他的父母朋友均被拘留调查!


  这次袭击发生在离巴黎歌剧院10分钟的Palais Garnier街区。英国餐馆老板奥利弗·伍德海德向CNN描述了袭击者面对警察并被击毙的可怕时刻。

  “我们(我的酒吧伙计和我)都出来了,就在这时,袭击者转过街角,双手沾满了鲜血,手里拿着一把刀,”伍德海德显然被吓坏了,看得出他在颤抖。

  三名警察从警车里出来,把他包围了起来,几次都没有成功。然后他(攻击者)设法孤立了一名警察,让他沿着街道往前走,然后警察开了两枪,袭击者倒下了。

  巴黎市长和法国总统就发表评论

  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在上周日的袭击现场告诉记者,“我和受害者以及昨天去世的年轻法国人和巴黎人在一起。我们在这里,这个城市还活着。”

  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隆(Emmanuel Macron)上周六在推特上发文称赞了警方在袭击中“击毙了恐怖分子”的勇气。这位总统补充说,他是站在受害者这一边的。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