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继续关注1315~1317支撑

2018-05-14 20:30: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继续关注1315~1317支撑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今天是周一,因此黄金的波动相对来讲不大,仅有4美金左右,在上周五黄金是收了一根带着上长影的阴线,早盘黄金进行了一波小幅上攻,不过在上攻后,遇阻回落,一般来讲黄金周一的平均波动在8~10美金,所以今日重点关注的是1315~1317附近的支撑力度如何,假设能得到支撑,今晚有机会先冲击1328、1329附近,即黄金从1356下跌至1302的38.2%斐波那契回调位。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上周五是收了一根带着带着上长影的阴线,这种走势一般来讲都会有一个反抽出现,因此上周五美盘时间段操作了1318的多单,而今日早盘也是继续去操作了1319的多单,完成了1322的一半止盈;这种K线组合其实我们在很多时候都能看见,有些类似倒锤线的组合,但是不同的一点在于收盘,收中阴线、收带着下长影的小阴线和收带着下长影的小阳线对于后市走势的意义完全不同。

  对于黄金当前的走势其实整体属于比较慢、比较弱的,我们可以观察前期几次触及收敛形态下轨,在下轨附近盘整会用几天的时间,但是随后往往都会进行快速的拉升,而这次我们却没有见到这种拉升,根本的原因可能是出在上周四黄金没有回踩到位的拉升,导致了周五的上攻无力,没有去到1328、1329。那么今晚我们重点也就是去关注下方支撑力度,对于整体日线走势我们还是看多为主,能重新去到1340~1345。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在周五下破日线10MA后,果然选择继续回调,目前已经跌破了上周五的低点,接下来将会先向92靠拢;其实曹老师我上周就有提醒过美元指数的调整可能性,因为行情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在经历将近3周的连续上行后,美元指数必然会有调整产生,不过要关注的一点是美元指数的KDJ指标J值目前已经来到了0轴附近,接下来可能会逐步进入到时间换空间的阶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