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加沙地带冲突升级“庆典”成大屠杀现场 美搬使馆遭多国谴责欧盟很失望!

2018-05-15 09:37:3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周二(5月15日)报道,数万人周一聚集在加沙地带的边境抗议,在与以色列军队的对抗中,有55名巴勒斯坦人丧生。这给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带有争议的为美国大使馆搬迁到耶路撒冷举行庆祝典礼蒙上了一层阴影。

  

加沙地带冲突升级“庆典”成大屠杀现场 美搬使馆遭多国谴责欧盟很失望!


  这是自2014年哈马斯与以色列之间的最后一场战争以来,加沙地区伤亡最惨重的一天。加沙卫生部称,有1200多人在火灾中受伤。加沙卫生官员说,自加沙人从3月30日开始每周的抗议活动,以引起人们对海滨地区不断恶化的状况的关注以来,已经有100多名巴勒斯坦人被杀害。自2007年哈马斯被西方视为恐怖组织以来,加沙一直受到以色列和埃及的封锁。

  
加沙地带冲突升级“庆典”成大屠杀现场 美搬使馆遭多国谴责欧盟很失望!


  美国决定将其驻特拉维夫大使馆迁往以色列,对以色列来说是一场外交胜利,但对巴勒斯坦人却是一个打击。巴勒斯坦人说,这削弱了他们对东耶路撒冷作为未来巴勒斯坦国首都的主张。多年来,直接的和平谈判一直处于停滞状态,但是巴勒斯坦人说,搬迁大使馆的举动进一步损害了和谈取得突破的机会。

  加沙人坐着公共汽车并通过扩音器喊话,涌向与以色列的边界。在那里,一些人投掷石块,焚烧轮胎,放风筝和气球,并在以色列境内安放燃烧弹。

  大屠杀和“庆祝”形成鲜明的对比

  在耶路撒冷附近的Arnona,街道上悬挂着美国国旗和以色列国旗,海报上写着“特朗普:让以色列变得伟大”。在大使馆外等候的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者,向载着客人往庆典现场的大巴竖起了中指。

  特朗普总统向以色列人表示祝贺,并在视频中表示,大使馆的开放是一件“漫长的事”。特朗普说,搬迁并没有预先判断这座城市有争议的最终地位,并强调美国仍然致力于帮助双方进行和平谈判。此举激怒了许多中东国家,令欧洲盟国感到失望。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