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东局势最新消息:伊万卡抵以色列出席美驻以使馆开幕式 黄金大考在即

2018-05-14 16:17:2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5月14日,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将正式离开驻扎多年的特拉维夫,搬迁到“千年圣城”耶路撒冷。14日下午4时(北京时间晚9时),迁至耶路撒冷的美国驻以色列新使馆将举行开馆典礼。据报道,伊万卡抵以色列出席美驻以使馆开幕式。而伊万卡抵以色列引起巴勒斯坦严重抗议。中东局势更加复杂,黄金的避险属性将会持续爆发。

  

中东局势最新消息:伊万卡抵以色列出席美驻以使馆开幕式 黄金大考在即


  美使馆正式迁至耶路撒冷 伊万卡抵以色列出席开幕式

  美国国务院网站近日宣布,14日的开馆典礼将由美国驻以色列大使弗里德曼主持。由副国务卿沙利文率领的总统代表团将参加仪式,其成员还包括财政部长姆努钦、总统特朗普的大女儿伊万卡、女婿库什纳以及国际谈判特别代表格林布拉特。

  据美国白宫高级官员11日透露,特朗普14日不会出席开馆典礼,但将通过视频连线对现场来宾发表讲话。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同时表示,以色列将庆祝特朗普的搬迁使馆的决定。

   特朗普总统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的首都,他已经兑现承诺。他承诺将把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搬到耶路撒冷,他正在这样做。“当然,我们都将庆祝这一天,明天是一个真正的庆祝日。”他在每周一次的内阁会议上说道。

  特朗普政府高级官员预计,新使馆将在部分现有的美国签证和护照中开放,并将有至少50名初始员工。预计大约800名宾客将参加周一的活动。周日还举行庆祝活动,尽管许多反对这一决定的欧洲国家对此充耳不闻。

   以色列在1967年的战争中占领了东耶路撒冷,但在国际上没有得到承认。美国政府决定迁移美国大使馆,这一决定打破了华盛顿几十年来的传统,也使美国与盟国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巴勒斯坦强烈抗议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声称,参加开馆典礼意味着为非法决定赋予合法性;谁参加这个典礼,谁就将成为侵犯巴勒斯坦人民权利、侵占他们土地的“共犯”。

  同时就在几天前,以色列外交部发言人也曝出了一件让人尴尬的事:86个国家的外交官受邀出席美国新使馆的开馆仪式,但只有不到一半的人愿意来。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