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失业风险上升 13.4万工作岗位告急!

2018-05-14 15:57:1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彭博周一(5月14日)报道,华盛顿最大的贸易集团之一——美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将在本周开展一场以演员兼评论员本·斯坦为主的广告宣传活动。本·斯坦在1986年的青少年喜剧《坏学生费瑞斯•布勒/跷课天才》中扮演了经济学老师的角色。他认为征收关税是“B-A-D经济”,伤害了消费者。

  美国零售联合会呼吁:关税是糟糕的经济学(B-A-D Economics)

  本周,美国零售联合会将在华盛顿播放一场电视广告,节目内容包括清晨的“福克斯和朋友”(Fox & Friends),这是众所周知的特朗普在全国范围内收看的数字广告。

  

美对华关税听证会在即 美失业风险上升13.4万工作岗位告急!


  NRF负责政府关系的高级副总裁大卫•弗伦奇(David French)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来沟通假如关税实行,它会对美国经济和普通美国人可能造成怎样的影响。”

  在约翰·休斯的电影中,斯坦无人机向他的同学讲述了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是如何通过1930年的Hawley-Smoot关税法案来减轻大萧条的影响的,但它并没有起作用。

  30秒的广告模仿了这一场景,并以斯坦说:“关税提高了辛勤工作的美国人的税收。这并不复杂。关税是B-A-D经济学,糟糕的经济学。真糟糕!”屏幕上的文字显示,“告诉华盛顿:关税是糟糕的经济学(B-A-D Economics)。”

  这则广告将于本周在华盛顿的《福克斯和朋友》和《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播出。根据该联合会的消息,该剧同时将在俄克拉荷马塔尔萨的“Rosanne”播出。特朗普赞扬了这部情景喜剧的第一集。因为今年3月,女演员罗赞·巴尔(Rosanne Barr)饰演的角色为其支持特朗普在2016年的大选做辩护。

  美国面临巨大失业风险 13.4万个工作岗位告急!

  除了广告宣传活动之外,联邦政府还委托消费者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进行研究,估计这项关税将迫使美国消费者多支付7.11亿美元的费用,并使美国失去近13.4万个工作岗位。

  企业和行业团体普遍支持美国采取行动,在贸易和投资领域建立公平的竞争环境。许多企业希望谈判的重点是解决分歧,而不是追求关税。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