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跌破千三时机来临 美元指向95美元

2018-05-15 10: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还记得高人周一提到的关注美元指数回踩企稳信号,以及黄金反抽面临倒计时的观点吗?只怕有不少人都在看美元走出中期跌势,看向哪里哪里云云。那么在高人的交易逻辑里面,美元这次的下跌就是次级别回调,黄金这次的上涨就是反抽!只有把握到行情真正的脉络,做交易才能有恃无恐。

  近期整体预判思路是完美的,但是短线点位上还是把握得不好!考虑到美元持续下跌,次级别回踩走得非常到位,所以对于黄金本次的反抽空间有了再一次的向上预期。从前面提到的1320-1330天花板,上移至了1330-1335区域,所以高人才会在上周五尾盘以及周一多次给到1320附近的多单策略,期许金价能够借助美元的回踩再次走高,向上去试探1330-1335区域。

  



  周一尾盘我们也及时的提示多单保本出局,有人会说,小伙子这波操作挺6的呀。实际上像这样的操作在高人的指导中屡见不鲜,不足为奇。保本交易思维是我们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我们的交易中它是不可或缺的部分,做交易总会有判断失误的时候,但是保本交易思维就是能做到及时减小损失。

  有很多人不懂,认为保本调仓不就说明你的单子错了吗?不懂高人不怪你,因为你们做交易从来没有接触过保本交易思维。但是真正懂得并运用好它的,必定是在成功之路上前行的交易者!不要将保本调仓定义为亏损,它是在明知道单子做错,或者不利于持仓的情况下,不强行持仓的举措,挽回亏损的行为!想想自己做交易有多少次强行持仓,从小亏损到抗单套牢,总会有人马后炮,我知道这一单做错了,现在就是想等到保本或者盈利再出,何必这样欺骗自己?对于目前已知亏损的投资者,可以试着去学习保本交易思维,哪里学?保本交易思维,找高人就对了!

  


  在周一的文章以及视频解盘中也提到了,这是短线上看好反抽还有一定空间,即便站上1330天花板,上方空间也极为有限!不要把短线当作趋势,这是很多人容易产生的误区。而相信一直关注高人的也比较清楚,如果上涨到1330-1335,这个区域必定是埋伏空下看,开始做本次反抽结束,重新开启跌势的布局!跌破千三也差不多到了时间点呢。

  还记得高人强调跌破千三的时间点吗?五月中旬或者五月下旬,现在不正好就是五月中旬嘛!美元指数次级别回调结束,蓄势完毕开启涨势看向95美元,也就是黄金反抽行情结束,跌破千三的时机!整个逻辑已经说了无数遍,至于有多少人吸收到,看各自缘分呢!

  前面都是一些大道理,你们不爱看,那就写点你们爱看的。美元指数目前大概率走完了这波次级别回调,非美直盘货币也都开始出现了反抽之后的再次下跌,黄金也是得以高位回落。所以目前判断,1326基本可以确定是本次黄金的反抽高点!那么借助这样一个位置,可以开始放空黄金了!并且这次下跌成立的话,跌破千三时机也正好来临呢。

  


  有些人做分析就是墙头草,等到价格靠近千三再告诉你,这次可能要跌破千三,前面还得加个可能。那么高人做判断做分析,凭借的是整个强大严谨的交易逻辑和交易思维,在五月初高人就判断,跌破千三的时间在五月中旬,这是格局!站得高看得远,为什么高人的格局比你大,因为高人站得高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