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罗斯讲话黄金跳水,短线偏空中线此处布局多单

2018-05-15 10:02: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一黄金是一贯的震荡,在消息面相对平静的白天更是展露出震荡特征。直到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发表讲话。罗斯表示“美国继续与欧盟就钢铁关税进行磋商,希望能和欧盟就钢铝关税豁免达成合理的协议,周二将和欧盟贸易事务专员马姆斯特罗姆谈判;若在6月1日前没有达成协议,美国将对欧盟实施钢铁关税。他希望美国和中国能够就两国间的贸易争端达成一致。”讲话完毕后,美元上升,黄金跌破日内1318低点至1312。

  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表示将恢复中兴通讯业务途径。美朝关系继续好转,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如果朝鲜迅速实现无核化,美国已准备好帮助朝鲜走向繁荣。也是周一黄金下跌的重要原因。

  周线黄金探底收十字星,暗示下跌可能短暂结束,黄金有可能在此构筑底部。日线黄金突破5日,10日均线,但依然受阻20日和60日均线。日线连阳没有得到延续,暗示多头动能偏弱。但4小时破位1319高点,下方1302低点不破,也暗示着我们黄金短线偏多,只要不破1302低点,我们都可以去布局中线多单。

  1302-1304低点抬高,1319-1325高点抬高,是升势结构之一。1325-1321高点降低,凌晨又下破1318低点,短线适度偏空。日内走势我们认为是震荡,若先反弹我们可以先布局空单。上方重点关注1318下阻力,先反弹可以在1318下高空。下方跌到1310,可以直接短线1310,中线1310布局多单。短线看到1318,中线看到1330-1345。日内波动不会特别大,按照我的指示布局。

  日内原油偏空,71.04处可以空原油,看震荡下行。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