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黄金真突破还是假突破?

2018-05-11 14: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图为美元日线。美元日线高位十字星和中阴线组合给出的是回调的信号,目前需要克服下方10日均线和长期趋势线的支撑,前期美元突破了长期趋势线,目前再次回落到趋势线附近,压制和支撑的角色互相转换。

  美元能否向下突破10日均线今日见分晓。预期是美元日内需先反弹再到5日均线附近之后再回调,美元16个交易日上涨后,此次回调修正也属于正常范畴。

  


  图为国际金价1小时图。经历5个交易日在1318-1305区间震荡后昨晚突破,但是突破的力度不大,上方1322和1328的压制明显,遗憾的是昨天虽然突破震荡区间但是只到达了1322并到目前位置一直处于1322的压制下方。基本面好坏参半:地缘政治风险(伊核)和隔夜美CPI数据不及预期以及COMEX多头头寸峰值提供支持,朝鲜半岛局势缓和对金价不利。

  从交易角度说,美元有进一步修正的信号,黄金在技术上算是突破震荡,那么下一步跟进做多,暂且看1328-1300短线操作。

  日内1315-1316做多,目标1327-1329.

  


  图为WTI原油小时图,5月9~10日受避险影响原油大涨,71.8~72区域技术压制,或许是短期涨幅过大,高位多头头寸获利了结了应发了深度回调,从技术上来说,70.8是前前高点和23.6%回撤,隔夜最低70.54并未到达38.2%强支撑。后半夜原油再次受到买盘青睐,V形反转。

  目前原油基本上处于70.8上方企稳,日内盘整理后有望继续上升挑战72关口。

  日内70.8上方做多,目标72。

  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