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后希望达成更好交易 黄金将迎更大考验

2018-05-11 09:52:4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后表示愿意在退出核协议后与伊朗达成“好交易”。特朗普称,美国应能够检查伊朗的军事基地,希望能与伊朗达成更好的协议。昨日,特朗普宣布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被制裁对象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同时美国人将被禁止与其进行交易往来。中东局势扑朔迷离,避险情绪随时可能引爆,各种利好因素助黄金站上1320,后市能否继续挺住?

  

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后希望达成更好交易 黄金将迎更大考验


   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后希望与伊朗达成更好的协议

  今日,特朗普在发言中表示希望能与伊朗达成更好的协议。据俄罗斯卫星网:特朗普称,美国应能够检查伊朗的军事基地,愿意在退出核协议后与伊朗达成“好交易”。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还表示将在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上为世界达成一个“伟大的协议”。“我认为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将取得成功,将在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中寻求和平的未来。”

   美国财政部部长努钦10日宣布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

  美国财政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被制裁对象通过设在阿联酋的实体向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转移数百万美元的现金,这些现金最终进入革命卫队在中东地区的代理人组织,这些组织长期从事危害地区安全的活动。美财政部称,伊朗中央银行协助被制裁对象进行资金转移活动。

  此次被制裁的对象包括6名伊朗个人和3家实体。被制裁对象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同时美国人将被禁止与其进行交易往来。

  伊朗核协议事件将成为最近市场持续关注的热点问题,地缘风险对黄金未来走势起到重要影响。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