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樊君:黄金打破震荡区间,若破位1326仍有上行空间

2018-05-11 10:55: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樊君

  最新的CPI数据表明,美国通胀压力没有人们担心的那么大。弱于预期的CPI数据减轻了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的压力,美元周四(5月10日)遭遇大跌。

  美元兑除了英镑和纽元之外的所有G10货币走低;之前英国央行和新西兰联储的政策决定都比市场预期更加鸽派。

  美国周四的官方报告显示,由于汽车和机票价格下降,美国4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涨幅低于预期,这降低了通胀未来几个月大大高于美联储目标的可能性。

  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CPI月率上涨0.2%,逊于市场预期的增长0.3%,3月份为下降0.1%。

  受密切关注的核心CPI在4月份年率上涨2.1%,同样不及预期的上升2.2%,这降低了美联储考虑加快加息的压力。4月核心CPI月率上升0.1%,也低于经济学家预期,同时创下去年11月以来最低。

  黄金价格昨日在美元走弱及巨量买盘提振下,打破近期震荡整理小区间,一路走高至1323附近受阻回落,整体氛围偏强运行,日线上横盘整理后收得实体阳柱拉升,短期内受阻于120日均线1324附近,其次上方1326(1366-1302跌势38.2%位置)附近重要阻力位,下方短期均线均线勾头上行,且在1314及1316附近形成支撑,附图指标形成金叉开始放量;四小时图上,金价连阳拉升撕开BOLL上轨压制持续走高,短期均线向上运行,上方120日均线在1324附近形成阻力,下方中轨与其他均线在1313附近形成重要支撑,附图指标红柱动能持续放量。

  吴樊君前面的文章中有提到,一旦金价打破近期整理区间,势必将延续走出空间,当前金价持稳在1316一线上方,上行需关注1326附近阻力位,若无法突破此位置,金价上行也将终结,而下方下方1312、1308及1302也将如同虚设,同时,若站稳1326一线,则上行空间将进一步扩展。

  



  5月11日现货黄金参考操作建议:

  1、黄金1316附近多单,止损1313下,目标1322-1326;

  2、黄金首次触及1326附近空单,止损1329上,目标1320-1318;

  现货白银走势上,白银价格与黄金价格类似走势,一举突破上方重重压制延续走高,日线上收得实体阳柱拉升,银价贯穿各周期均线,多头氛围偏强,下方支撑位上移至16.55附近,上方关注16.85附近阻力,附图指标红柱动能开始放量;四小时图上,银价打破横盘整理撕开BOLL上轨走高,各周期均线呈多头趋势排列,且在下方16.60附近形成首要支撑,今日日内需关注银价回落调整确定支撑。

  5月11现货白银参考操作建议:

  1、白银16.60附近多单,止损16.55下,目标16.80-1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