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区间已破,1316上顺势看多

2018-05-11 10:5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历经多空反复的较量,黄金在昨日终于打破了1319-1302的震荡区间,不过目前来看,黄金并未出现强调的拉升,而短线陷入了窄幅的震荡走势,黄金昨日下探回升,破位1319一线,盘中最高触及到1322.7美元,按正常的逻辑,破位震荡区间后,必然会出现延续性的拉升行情,我们经常说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高,这或许和今年以来持续的震荡行情有关,今年以来,黄金价格持续在1366-1302的区间内震荡,近半年的时间里,维持在60美元的空间内震荡,目前为止始终未能有出大的方向,长期的震荡格局,也让短期的行情跟随震荡,这其实一点都不奇怪。

  美元方面,昨日行情出现了一波较强的回撤行情,这也是自4月中旬,美元出现强势上升以来的最大的回撤,美元的强势回撤,对黄金的破位可以说是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所以近期的黄金走势依然需要看美元的脸色,但黄金1302这个位置支撑还是挺强的,美元出现了持续的拉升,依然是未能跌破1302一线,所以目前1302一线很有可能成为双底的形态,而同样的1366和1365附近,也是双顶形态,多空的较量总体上是比较激烈的,大区间不破位,恐怕行情震荡的走势将会成为常态。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大阳线收盘,但目前来看,依然是拉升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我预期亚盘要拉升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还是会回撤的,而昨日破位1319后,后面回撤到1316一线,不过早盘再一次触及到了1322附近,依然是未能破位,所以注定了这是一个震荡的走势,短周期来来看,黄金下方的支撑在1316-1318一带,而压力在1326-1328一带,短期行情有可能在这个区间震荡,日内行情,我建议亚盘多看少做,重点还是关注1316能不能再次破位。

  黄金建议依托1316附近的支撑布局一次多单,短线目标1326-1328,若再次强势跌破1316一线,那么黄金将继续震荡。

  原油方面,这几天的行情总体上都处于一个拉升的状态,不过昨日的行情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前面拉升的太多了,目前行情处于高位震荡了,所以对于大趋势而言,原油我是依然看好继续上行的,预期原油会有74美元的价格,而短期来看,我们要做多也要等待回撤后再进场布局,短线的支撑关注70.8附近,其次是昨日的低点70.5附近,日内的行情建议回撤到70.8附近进场布局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