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多头逞强,然能否延续是关键

2018-05-11 10:55: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本周布局回顾

  荐 金都城:空单到1305,本周六张空单连续获利

  荐 金都城:六出祁山捷报频传,晚盘如何布局?

  荐 金都城:九空一多,持续获利不断

  金都城九年的从业经验,中金在线十佳分析师,每日早间早评分析+欧盘行情解读+晚间视频解盘。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带你明明白白跟单,实实在在做交易。

  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早评参考

  



  昨日,国际金突破1318/20压制,给多头带来一丝希冀;连续多个交易日的整理,这个突破承载了太多的期盼。但破位后不放量,又给接下来的局势蒙上一层阴影,对接下来的操作我们做几点分析:

  首先,关键压制位置的突破不放量;通常情况下,价格反复测试一个压制位,一但突破都会有明显的放量表现,而1318到1323的五美元空间,基本无量可谈,上升破位不放量,那么这个突破就有问题,大概率就是一个拉高,而不是真正有效的上升态势;

  其次,冲高后高位横盘;昨日价格冲高1323一线,如若后续的行情想继续延续上拉,我更愿意看到价格回撤,走个调整再上攻,而不是持续横盘在1320上方。本身上升的幅度就不大,力度不强,过长时间的高位整理,只会加大多头的上升成本,削弱上升的动能,不利于后面的延续;

  最后,美元大方向还是强势;美元的回撤只是一个调整动作,这个回撤在上周我们已经有提醒,美元即将到达压力带,回调修正是必然,美元的回调抬高国际金价格,但在美元大周期上升趋势不变的情况下,势必对国际金继续构成压制。

  总的来讲,国际金突破1318/20的压制位,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冲高只是加大了调整的空间,并没有直接引导几个进入强势节奏,今日盘面依然存在回落风险。

  国际金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首次冲高1327可以做一次沽空考虑,破1332为防守,关注1320/18支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亚盘持续横盘在1320附近,欧盘可以直接围绕这一线空,破1325为防守,下方关注1311一线。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323,1327,1332

  支撑位:1318,1315,1311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