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震荡修正将结束,周尾将迎新一轮跌势

2018-05-09 14: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走势目前陷入僵局,震荡走势,虚势结合,真假难辨,多空博弈间出方向,上蹿下跳间绞杀散户,主力洗盘只能说够狠。美元依旧强势,但黄金并未大跌,走势迷茫,若从趋势的角度讲,跌势未改,美元上涨,必然打压黄金。但黄金未跌,只能看作是下跌的修正蓄势,连续震荡三日之后,今日有望破局。

  从昨日的走势来看,黄金探底1306附近后反抽冲高,但冲高依旧受压于1318一线未能突破,上攻力度不足,再次转而回落,虽未续跌,但弱势已不言而喻。低位持续性震荡,市场期待反弹,即使修正,也会走一波反弹,但无奈由于行情波幅有限,多次冲击阻力未果。加上长时间震荡之后,时间点上,已经到了破局的临界点,一切走势,就看今天,也只能是今天。

  日内操作方面,上方强压位置1317——1318一线,日线来回穿梭于5、10日均线上下,均线的作用已经失去,周线上周收探底回升,但本周已过半,目前价格仍然未能反抽走高。反弹的预留时间已经到了,接下来,就不能再看反弹,所以,今天看空。早盘受阻1318回撤,欧盘以1318为防守择高做空,关注反抽1313附近的入场机会直接做空,下方目标看跌破新低1300——1295一线。周初是看好反弹,既然反弹了几天都上不去,周尾就要坚定的做空一次了。

  原油方面,暴跌洗盘后V型反转,根本就不是跌势,只是主力完美的作秀了一把,急跌向来不是好兆头,更不是见顶或者追空的理由,昨日急跌后隔夜直接反抽重回70上方,强势依旧。接下来,继续看涨,预计还将继续冲高并破高,周尾继续看多为主,日内支撑关注69.8——69.5区域,但是不排除变盘持续高位横盘的可能性,若白盘持续高位横盘,那就等晚上做EIA数据,若数据利空就做多,数据利多就做空,这一点不再强调,前面已说过多次。若白盘回撤,就依托69.8——69.5为防守,靠近支撑就可多,下一目标看至72——73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