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川普变脸贵金属黄金看反弹,原油大起大落71压制多头!

2018-05-09 13:11: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摘要:川普撕毁伊朗核协议,此消息给市场带来较大的波澜,理论上解读来看,消息对黄金构成利多;昨天黄金在下探1306/5后回升,日线以十字线收高!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唤醒睡梦中的人们,开启一天美好的生活;苏州的夏天具有江南的独特,虽然随着都市化进程的加快,但小桥流水人家依旧在,只是换了另一种情调。

  昨天黄金波动幅度还算比较大,这里不是在幅度上,而是波动的频率上;亚洲盘黄金最高1317一线后便回撤,欧洲盘延续回落,直到美盘时段创下日内新低1305/6一线;不过受美国总统撕毁协议影响,黄金多头企稳走反弹,尾盘一度刺破日内高点,最终日线以T型阳十字线收盘于1315一线!

  



  川普就是个疯子,一直在打破着既有的平衡,时常不按套路出牌;昨天宣布撕毁伊朗协议,对美元指数造成一定的利空,美指尾盘滞涨走高位震荡;同时对黄金构成利多,黄金则迎来了10美金的反弹!基本面上对黄金影响预计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对黄金多头构成一定的支撑;我们再来看看技术面走势!

  昨天下破1310支撑后最低1305/6一线止跌企稳迎来反弹,最高再次冲击1317/8一线,不过没有能够向上突破!技术面来看当前行情走势并不复杂,我们看低位震荡运行为主,上方重点压力依然是1318/9这个位置,向上破位前多头难以有施展空间;如向上破位,则行情将会展开一波反弹,预计1330-35区域,盘中需要关注1326压制!下方的话,昨日下破1310后至1305/6位置迎来强势反弹,则1305/6构成强支撑,盘中支撑1310位置

  鉴于日线收盘以及基本面综合考虑,今天我们看震荡走反弹,上方关注1318突破情况!因此操作上,鉴于1310~11即可做多,小损1308之下,放大止损1305,目标关注1318突破,进一步看涨1326~30之上;如行情和前两个交易日一样反弹无力,则出局多单,以1318为压力操作空单,目标1306~02!

  国际白银

  白银波动幅度不大,维持震荡观点;16.0止跌以来反弹最高16.60一线,当前动能减弱!上方继续关注16.80压力,反弹受压再次下行;下方支撑重点16.0不变,短期支撑16.40/30。操作上保持震荡思路,空单依旧等16.80,损17.0,目标16.4-20!多单则以16.0为损回撤16.20操作,其他位置不参与!

  


  纸金银以及TD金银

  纸金银多单保持持仓不变,等待加仓;TD金银中期依旧看跌,短线行情多空难定,我们等待反弹加仓做空,直到趋势改变。TD黄金建议272-3加仓做空,目标169进一步265!TD白银等待反弹3650之上逐步加仓做空,损3710,目标看跌3580/3600!白银虽空头控盘,但有见底的迹象,所以需随时准备抄底TD白银

  原油方面

  摘要:昨日受美国总统宣布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导致原油价格大起大落;当前原油高位运行,多头走势,但需随时提防空头!

  昨天亚欧盘原油走势平稳,整体运行于69.50之上,且保持相对强势;美盘时段先是维持震荡,11点钟之后受特朗普总统关于撕毁伊朗核协议以及对伊朗实施最高级别经济制裁影响,原油价格一度大跌!最低至67.60一线,之后多头逐步企稳,直到收盘前价格回到日内高点,日线以长下影阳T线收盘!

  国/家和人一样,一旦失去信誉将会失去一切,川普目前正在做着这样的事情;这也是原油价格大起大落的原因,消息后暴跌是因为全球市场对其信誉的担心引发恐慌抛盘所致;涨是因为制裁伊朗这个产油大国,将打压全球原油供给量,推高了原油价格!

  


  据最新消息,伊朗和俄罗斯签署物物交换协议,避开美元外汇,这将对原油构成打压,同时对美元指数构成打压!今日技术面重点关注71.0/70.80区域压力,虽然看涨,但新高附近,不破随时会有大跌的可能;操作上建议70.60之上做空为主,损71.10之上,目标看跌69.80以及69.0!对于多单,不追,需充分调整才可以参与

  国内原油期货

  受国际油价大起大落影响,国内也不例外,最低跌至447.0,最高466.6,波幅20元/桶,幅度几乎上市以来最大!今日关注460.0支撑,上方压力470.0,参考国际原油操作!建议466-8做空损470.5,目标460,下破再看5-8元;多单这里不好参与,追多风险较大!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您的点赞是对我写作的最大鼓励,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关注或收藏,欢迎各路朋友前来探讨交流,聊技术谈方法,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您的点赞是对我写作的最大鼓励,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关注或收藏,欢迎各路朋友前来探讨交流,聊技术谈方法,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