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空头姗姗来迟,今晚1308定速度

2018-05-08 19:5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终于来了,空头来的虽然有点晚,但却没有让我失望,千三没有破位,而这空头依旧未能撤离。

  下午,一直在忙着写书的前言,三年前一直想着能够写本书,经历了实盘口诀视频课程、线下培训、文字直播、盘中解读,将这些归纳起来写成书,成了我的夙愿,预期将在近期与各位见面。

  先来说一下黄金,非农当晚我是看空的,昨天也是一样,今天照样,1316给出的空单跌到了1308,也算是对得起观众吧,必定,行情就这么大。

  现在,整体的行情走势,还是以1319为防守的位置向下回落,继续跌穿了昨天1310的支撑点,短期价格仍然有下行的空间,如果想等待空头继续的,那就减仓之后再留一部分继续等待即可。

  另外,1319、1328的位置,早上也讲到了重要性,如果空仓的,暂时不用去追,反弹之后再做安排,1319的位置只要没有破位,空头就继续,我看空是因为手里拿着已经减完仓的空,而你看空是因为跌下来追的空,这有着本质上的区域。

  原油,70上方反抽了一次,但没成气候,主要是昨天的回落太大了,短期进入1-2天的修正是很正常的,周线的支撑还在69-68.8的位置,价格在这里调整之后,才能继续发力向上,所以,原油的话70上方可以短空一次,等待回落到68.8-69的位置再中线多。

  今天有人骂,说原油都涨这么多了,你才中线,我也很无语,原油在40的时候我就讲到了中线,而且中途也安排不少次的多,你说没看到,我也就装作不知道了。

  最后,欧美止盈了,上周五1.1936上方的空赚了6-7美金安排减仓或者走人了。不过,镑美恶心的是止损点在1.3590,最高到了1.3591附近……默哀1分钟,最后,就是你看到的瀑布……欧美、镑美、黄金、白银、原油都是短期看空,暂时不考虑参与多。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