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黄金企稳千三 整理格局不变

2018-05-08 16:33: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力晨

  周一黄金市场表现平静,价格整体波幅不大,黄金在企稳千三关口之后,修正走势已经持续多日,不过受制于强势美元以及基本面改善等因素影响,反弹略显乏力。从整体走势来看,黄金自年初突破千三关口以来,便一直处于1300-1366的宽幅震荡区间,金价在此期间并未表现出明显的大趋势来,而最近一段时间黄金走势偏弱,正处于黄金在这个箱体内的下行周期,在金价打破箱体走势之前,黄力晨认为还不足以判断黄金有继续走空的趋势。

  数据方面,上周公布的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4万人,不及预期的19.2万人,美国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为0.1%,不及预期的0.2%,另外美国失业率自2000年以来首次低于4%,令此次非农报告仍有可喜之处。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跳水,但随后很快拉升,这说明市场并未因4月非农数据表现不佳而对美联储加息预期产生转变,受此次影响,黄金冲高回落,整体仍维持千三关口上方震荡运行。此外,非农数据表现不如人意,这将令美联储并不急于加息,一定程度上利好金价。

  非农数据公布后,市场焦点开始转向伊朗局势。在5月12日的最后期限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必须决定是否会退出伊朗核协议。市场对于此类风险事件的定价往往会产生剧烈波动,如果美国最终退出伊朗核协议,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将会推动金价与油价走高,若出现相反情况,金价与油价将会出现下跌情况,因目前市场已经开始押注特朗普会退出伊朗核协议,这造成金价特别是油价出现了上涨。

  从技术面来看,最近几个交易日金价维持在千三关口上方修正整理,行情整体波动不大。周线上,黄金连续第三周下跌,不过跌势有所放缓,千三关口形成了强劲支撑,一方面布林带下轨运行至此,另一方面千三关口还是金价自去年1236上涨至今年高点1366黄金分割0.5的位置,这也成为了今年黄金在1300-1366箱体震荡运行的底部位置,需要继续关注。日线上,金价近期止跌反弹,但反弹幅度不大,上行阻力较强,1318作为近期上涨高点,金价多次冲高遇阻回落,需要继续关注,STO金叉上行,MACD绿色动能柱衰减,技术指标继续修复,支撑金价上行。四小时上,金价在布林带上轨1318附近遇阻回落,反弹略显乏力,布林带继续缩口,下轨上行至1308附近,波动区间再次收窄,金价短期走势继续修正。综合来看,黄力晨认为黄金在千三关口上方修正整理,反弹走势略显乏力,上涨还需进一步确认,短期操作建议围绕1308-1318进行,以千三关口上方逢低布局多单为主要操作思路,同时做好风险控制。

  黄金做单策略:1312-1310做多,止损3-4个点,目标看1318-1325;挂1305-1302多单,止损1297,中线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