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欧盘反弹还是空,已经利润最大化!

2018-05-08 18:1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反弹只是假象,不要被行情给蒙蔽,只要在1320阻力下方,一切反弹都是做空机会。做空依然那么顺溜,那么舒坦,而且盈利总是来的那么快。不得不说,今天确实是送分题,早评就已经把答案告诉了大家,并且欧盘前文章再次帮助复习,考不好只能说自己没用心看,用心学,用心记。早评观点怎么说的来着,日内行情将维持区间震荡,在1306-20区间运行,当时价格在1315一线,我个人偏向于日内先空后多,如果想看上方1320阻力破位情况,那就可能会被踏空,要做多建议还是在临近下方低点进行。很明显,这是要直接做空的节奏,把止损设在1320位置,不是天衣无缝?

  就算亚盘空单错过,那欧盘空单应该可以跟上,欧盘前文章再次明确操作思路,建议反弹继续做空,以1320为止损位,空单将在1315附近进行。行情还是给力,欧盘正好反弹给到1315附近,不过我属于激进派,在局势明确情况下,等不了那么久,早在反弹1313一线就直接入场空单。这不,弱势行情怎么空怎么赚,现已经破位1310低点,最低下探1308一线,加上昨日美盘1313隔夜空单,日内已经完成三连胜。而且完全是公开式,是不是满满的幸福感?近期已经满血复活,强势回归,成功踏上了行情步伐,老铁们只需放心大胆的跟上节奏,没有理由不完胜!

  以前一直告诉大家,状态好坏谁都有,能赚的时候一定要往死里赚,不要手下留情,该止损的时候谁也跑不了,到那时才需要猥琐发育,尽量规避风险。从非农到现在,在行情幅度不大的情况下,已经做到了利润最大化,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至于接下来的行情,当前不建议去做多,回调似乎还未到位,行情还需进一步观察。另外,美指已经强势上涨,刷新近期高点,黄金接下来继续走回调可能性更大,如果要做多,至少要选择在1306附近,唯有守下方千三关口支撑才能做多一次,否则风险性较大!

  早盘1315位置顺势做空,欧盘反弹1313继续做空!

  



  昨日美盘1313空单,隔夜持有!

  


  欧盘前文章再次明确做空观点,建议反弹1315附近空!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