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黄金再陷震荡交投清淡,等待市场指引寻求破位

2018-05-08 16:00: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非农过后行情开始趋于平静,就像一潭死水,荡不起大的波浪,昨日行情最低下探至1310美元处后未能有效突破开始震荡上行,随后在1315美元处止步,整个波动区间只有5美金,日内亚市早盘开盘后,黄金维持昨日态势,继续开始上行,来到了1316美元处,随后的回落也是较为迅猛,日内依旧关注1308-1318这个区间,没有突破前,金价将在该区间维持震荡。

  从消息面上看,美指近期的走势需要重点关注,在站稳90美元上方后,美指一路上行直逼93,目前处于高位盘整中,这种态势的话很容易下探,高位盘整太久缺乏新的动力推动的话多头会略显乏力开始下探,另外核协议的进行,也会推动市场情绪,最终会推动金价上行。我们昨日于1310-1312这个区间布局的多单利润不会太大,小的震荡区间也只能这样了,破位行情需要等待市场进一步指引。

  



  黄金从技术面上分析,周线级别笔者应该多次提到过了,布林带窄幅运行,其他指标偏向于空头走势,下方重点关注1308美元处的支撑,若是该位置突破了将会再次测试1300这个支撑位,日线上分析,200日均线在1300美元处的支撑有效,大的趋势上要看1330美元处得失情况,成功站稳的话后期多头会进一步发力,若是受阻回落,后续将继续维持弱势,目前日线上看反弹仍然缺乏时机,一下子反弹到高位不太可能,需要再次回踩修正,所以此次的反弹福熙认为力度不会太大 。

  短线上分析,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窄幅持平运行,区间越来越小,目前下轨支撑在1310美元处,上轨压力位位于1316,按照日内的走势来看,多空力量悬殊,小区间震荡概率偏大,晚间鲍威尔讲话以及特朗普对核协议的态度将会引发市场波动,让我们拭目以待,从其他技术指标分析,sto和MACD指标偏向于空头走势,小时线上看,布林带维持持平运行,目前上行受阻于布林中轨一线,上方200日均线于1315一线的阻力也是比较强劲,多次试探后都未能有效突破,sto指标支持短线反弹。

  综合来分析,日内操作思路先看震荡,高估低渣即可,等待行情是向哪边破位,短线上看有反弹需求,上方重点关注13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美元处的支撑位

  5.8黄金操作思路参考:

  1、下方1308美元处可以做多,止损1305,目标1314-1316一线

  2、上方1316美元处做空,止损1320,目标先看1310一线,破位1308一线可以继续持有。

  3、以上为部分操作策略,更多分析关注吕福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