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欧盘大阴线回撤,美盘1310-1317震荡整理!

2018-05-08 17: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勇气是控制恐惧心里,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市场是一个世界性的的投资竞技场,而非某一个投资者的个人舞台,需要时刻对市场保持敬畏于警惕,市场能造就很多神话传奇,也能埋没很多投资英雄,任何时候机会于风险都是并存的,若始终只想拿走别人的,而不想贡献自己的一次,这种心态是禁不起风浪的,也不适合做交易。经验是金钱加痛苦堆积起来的无形财富,成功是将自己的无形财富转化为有型的过程。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有时候实践了也没有发言权,要想及实践又发言,那就让自己变的更成功吧。

  周二亚洲交易时段稍早,国际现货黄金在131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加快上行,目前交投在1311美元/盎司附近,伊朗协议进入倒计时带来避险支持。周一现货黄金一再退守,在亚盘触及高位1318.90后急剧回落,最低触及1310.11水平,主要因美元涨势汹汹,再次逼近93美元关口。上日金价结束此前三日连涨的势头,收出一根阴十字,不过近期来看1310关口彰显出一定的韧性。日内来看,市场无重大数据公布,不过今晚的鲍威尔讲话可能会带来一定的震动。与此同时,随着伊朗协议进入倒计时,川普发推文称将于北京时间周三02:00宣布自己的决定,市场对此保持高度警惕,这也是短期支持黄金的为数不多的利好因素。

  5月8,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欧盘回撤之后,但是没有破底,晚间重点关注1310底部支撑,针对近期的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欧盘延续下行,但是没有破底,美盘重点关注1310底部支撑,依托这一线看上行。

  2:小时线三连阳之后的小幅回撤,切记一点,回撤幅度没有超过5美金,坚信多头思路。

  3:今日震荡区间1310-1317,美盘依旧震荡整理,除非有消息面的刺激,不然震荡依旧是主旋律。

  4: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后市依旧看好短多,这仅仅针对短线,晚间拭目以待吧!区间无法突破,放弃操作。

  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目前4小时处于关键点位下行底部支撑,再加上金价多次反抽1317给出回撤,短期面临调整,笔者近期一直保持看多思路,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小时线震荡区间1310-1317,欧盘弱势,没有破底,再加上今天晚间有鲍威尔的讲话,也是不容小觑,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17-1319阻力位,下方关注1310-1307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

  操作策略1:回撤1310执行短线多,止损1305,目标看1317

  操作策略2:反抽1319执行短线空,止损1324,目标看1308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