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黄金收敛三角待突破,原油多单正当时

2018-05-07 20: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  

  欧盘黄金在1318/19压制住并且下跌,那么今天到达1323就没有可能,我本来的计划是见1323做空。

  黄金目前的结构看,属于下跌后的反弹,如果没有1318之后的明显下跌,这波反弹到达1323-1327完全有可能,所以,做不上这波空并不需要后悔。

  周线结构看,上周上吊阴线,本周反弹后至少还会再次测试到1305附近,跌破1303-1303的心理防线,也是有可能的。

  现在的情况不是用技术或者基本面去猜测,完全可以用操作手法去跟踪目前的走势,如果跌破1300,最少还会有10美金的跌幅,届时跟空即可。

  



  晚间关注1305-1307区域,如图,目前金价处于三角收敛范围内,下沿趋势线的支撑或许有点反弹,但是今天1318一线基本是高点了,所以晚间做黄金两个策略,一是以1319为风控止损,见1314-15做空,短线目标1305。如果没有反弹,跌破1303可以跟空,带4美金止损,目标博取1292。

  关于原油:做多正当时,很好做风控。

  原油的上涨可以说一是技术上的驱动,二是伊朗核协议。离5月12日最后期限还有几天,这个时候美方是怎么表态直接会关乎原油的走势。如果美国接受,原油避险消退将会来一段大跌,也有可能美国强硬到底,原油在此基础上继续暴涨。

  伊朗问题跟之前的朝鲜核问题差不多是同一个剧本,之前美国和朝鲜谈妥核协议之后换一个总统马上否决,朝鲜是被逼着发展核武器,当你真正拥有核武器之后,美国也不得不坐下来和你谈。当然,伊朗的实力比朝鲜强大多了。

  当下,欧洲方面也在极力劝说特朗普不要退出核协议,最后的结果是怎么样,这几天就会有结果。

  从风险的角度看,无论5月12日是什么结果,我们都要做好风险,预防买消息卖事实,这和美联储加息一个道理。

  原油开篇说了,做多正当时,很好做风控。受技术和避险影响,原油单边上涨,这个时候跟进大胆做多即可。风险止损可以比平时小,且可以根据小时周期的10均线不断的上移。

  


  今天也说了,原油不要等太深的回撤即可做多,69.8之上我们布置了多次多单,止损目前再70.1,可以说完全是无风险交易!

  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