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谢豪杰:5.7黄金三角区间震荡上行,原油短线回踩仍看多

2018-05-07 20:14: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谢豪杰

  前言

  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前进;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航行。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实的生活。前进的路上,如果你愿意,谢豪杰一直在!

  【黄金】

  本周来说重点数据不是很多,关注下周三美国的生产价格指数(PPI)和周四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现在言论还为时过早,具体的行情数据解读到时大家可以去关注豪杰的实盘解读,也可以看到豪杰每天发出的一些实时操作建议。本周市场依然将是“风云变幻”,但随着黄金在大非农的“绝地反击”,金价逐渐如我所预期的起稳于1300关口上方。上方暂时需要注意1318-1320区间的压制情况。而下方则注意1301到1304趋势线支撑情况。

  当前小时图看上升三角走势已愈加明显,下方趋势线支撑在1301到1304一线,今日亚欧盘在触及上方阻力位1318后再次回落,表明因为美元走强所以带来的压制效果仍然明显,那么晚间回测1310一线支撑也成为必然。黄金晚间策略仍以回测做多为主。

  【策略】

  1、早间1318现价空单,止盈离场,现价1312,空单获利6美元;

  2、回测1310附近做多,止损1306,目标先看1320,破位看1325;

  3、1325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328,目标1320-1318;

  【原油】

  原油突破前期67-69.30的三角震荡区间后,上行势头短线不可避,四小时图看油价稳住67后开始反弹,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持续放量,最高触及70.69后承压,KDJ低位金叉后也持续上行,以抵达高位。目前来看,油价快速上涨后,KDJ出现顶背离开始死叉向下,MACD放量减缓,整体来看是要向上发展,而短线上有回调的需求,不过回调幅度预计不会很大,此前69.3一线的主要压力线如今已转化为关键支撑位置,一旦出现回调则主要关注这一线,当然这也是可期的进多位置。综合来看,目前原油整体格局以上攻为主,操作上建议保持回调多思路,上方关注70.5-7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0-69.5一线支撑。

  【策略】

  1、70.80附近轻仓短空,止损71.10,目标先看70,破位看69;

  2、回测69.60附近做多,止损69.30,目标先看71,破位看72.50;

  3、72.50附近轻仓尝试中线布局空单,止73,目标先看71,破位看69到65一线;

  都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晚餐,机会总是偏爱那些早有准备的人!我已经做好准备,你呢?

  温馨提示——网络发布有延迟,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若有套单或需要帮助的朋友请及时联系笔者。以上文章由谢豪杰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