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急涨是假象,晚上反弹仍要跌!

2018-05-07 19: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早上,黄金来了一次上涨,能不能延续一直是我给大家的提问,不要急着看到上涨就一头扎进去,不然回落就瞎了……

  果然,早上冲了一次之后没有延续,到了1318.8附近,回落跌破了早上的1314的起涨点,完美的走了一次早盘急涨难延续的行情,而追多估计又是一次无情的打脸。

  我没有追,也就不存在打脸的事了,博文和视频也说了,除非亚欧盘强势,否则就不去认为这个反弹是反转,最近一直的言论就是这样,上周五非农给出1316-1318区域的空单我想现在也已经入场获利了,哪怕利润不大。

  现在,不要做回撤的多了,真正的上涨哪里会给这么长时间的入场,这摆明了就是挖坑,不过,你如果愿意跳,我肯定也不拦着……

  



  晚上,黄金的入场无非就是反弹空,以1319为界的做空,过山车就认了,大的方向还是不强势,别把几美金的反弹就解读成了反转,不管是力度还是速度不足以改变方向,高空是黄金最主要的策略,没有之一。

  美盘,1314-1315的区域仍然可以建仓做空,虽然是个短线的回落,但我发现,最近想做中线,不少短线的人不答应,习惯性的操作日内的单子,不想知道未来价格如何波动,只要明白今晚怎么运行。下方可以看到1308-1306的范围内即可。

  


  原油方面,早上69.8-69.7和上周五一样的支撑点,上周五也是凌晨低点68.3-68.1来了一次拉升,这一次则是在上周五的基础之上继续加速,到了70.6的高点,回落幅度不算太大,短线支撑在70.2,只要不破早上的低点,油价就不要轻易给我说要做空,反正我是不会空的。

  另外,欧美和镑美的空单继续持有,美元以92为支撑点看反弹,美日则跟随多的趋势即可。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