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关注1188-90阻力,原油继续持多看72.5!

2018-09-28 10: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茶隔夜未必会香,酒隔夜未必会馊,有些东西,是越放越有味道,需要一个发酵的过程,而有些东西,需要即开即食,保质期有限。

  就好比交易,每日晚间12点,都需要去考虑是否过夜的问题,而这除了趋势,还有整体行情的节奏。

  特别是到周五的时候,过夜的话题,从来没少过,而过周末,一定需要几个点去支撑:

  1,价格的优势,这是指离进场位有多远,如果没有利润,那么过夜和空仓,就一个概念。

  2,趋势的连续性和正确性,很多人把过夜放在亏损交易当中,而不是获利交易当中,往往错的时候,持有过夜,这本身就是错误。而连续性也是关键,连续性是指行情在运行的节奏中,有必要过夜的前提,例如这两周的震荡,过夜和不过也,都没意义,价格在区间内晃荡,过夜了也是如此,不过夜,也是如此。

  昨日的下跌,我们在美盘的时候特别强调:日内二次回落,破掉欧盘低点,那么继续美盘继续看跌。但遗憾1187前期低点并没有获得支撑反抽,而是整个美盘都呈现连跌局面,凌晨横盘收尾。

  这在幅度方面来说,破位前期低点1183,行情还是偏弱,但日线不具备连续下跌的动能,加上这种下跌,应该是周四美联储议息会议的滞后回撤而已。

  往往在日线大跌之后,我们要考虑的首要问题:是否续跌?

  1,如果看续跌,在需找进场做空位置的时候,就要注意几个点:

  凌晨反抽的高点,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已经黄金分割的0.382位置,位置不同,代表的强弱性不同。

  凌晨反抽的高点,是看双顶,昨日高点在1187.5,这是今日高点位置。

  而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是看极弱行情,这种行情,往往是早间反弹,力度不大,并且欧盘一定看破底,才具备做空的条件。

  反抽的幅度,也是看强弱的关键,618一定是看震荡,382一定是看续跌。所以反抽力度不同,看的形态就不同。

  2,如果继续看震荡,不看续跌,那么就要考虑反抽的力度。

  早间反弹,极弱布局和震荡布局,位置截然不同。

  震荡布局,就是依托前期高点,顶端转换位,和618阻力位,

  所以,这就意味着,看震荡,最低的做空,也在1188上方。同时,欧盘不会跌破昨日低点。

  另外有一种形态,就是早间破底,反而会探底回升。这也是一种较好的走法。

  显然今日早间反抽,是不是走探底回升的,而更多趋向于日内反抽后的震荡。

  



  今日方面,按照破位和反抽来说,日内反抽可先空。

  上方阻力1188-90一线,触及空,损93.5,目标1180-1一线。

  当然,有人看到这个位置的时候,会问:能不能先多到这个位置,在去空。

  这是一种错误的理解,价格的预期和一定去,是两个概念,如果日内偏弱,去不了,那么调整空的位置即可,如果多了不反抽,就是逆势。

  同时,记住一点:欧盘昨日低点,一定不能多。

  这个行情就有下跌延续。

  而如果欧盘小时线连阳反抽,过了88也不跌,美盘回撤可多,震荡看待,收盘还在1190上方。

  原油方面,昨日美盘强调,由于日内欧盘没有破高,所以美盘是震荡上升,不是极强上升。

  调整做多的位置到71.80一线,也完美触及,修正下多单的目标到72.50附近即可。

  到位获利出局。

  另外,由于日线修正过,价格没有走爆发上升,所以极强不在,今日原油应该震荡上升,

  只多不空还是强势的原则。出多后就观望。

  重点也可以移动到欧元和英镑,这是极弱货币。

  欧元,关注1.1675一线,触及空,损1.1720,目标1.1600-10一线。

  英镑,关注1.3100一线,触及空,损1.3145,目标1.3020-30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