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美联储公布利率决策,如期不动黄金过山车

2018-05-03 07: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了利率决策,利率决策显示,美联储不在此次利率决策中加息,与市场预期一致。但同时删除了经济前景近期走强的表述。受此影响美元下跌,黄金冲高。但最终在前期下跌势中回落。

  美联储同时还表示:维持利率不变的决议获得一致通过,重申经济活动进展保证了继续渐进式加息,但联邦基金利率在一定时间内仍将低于长期预期水平当前通胀接近2%,但基于市场的通胀指标保持低水平,预计中期通胀将在“对称”的目标附近,取消了“密切留意通胀发展”的措辞。与预期相符,基本利好利空相近。

  靴子已经落地,此前中美贸易战,叙利亚危机,半岛局势缓,一路带领黄金下跌。这次不加息,最大的悬念就在6月,市场预期一致加息,也将中期利空黄金。我们预计6月前黄金还将震荡走低,直到6月后基本面好转才能转头向上。

  技术上,黄金周线1375阻力有效。日线短期均线排列向下,黄金连续下跌是标准跌势,跌破1302低点后期还需持续放空,kd处于相对低位要谨防反弹。4小时美联储利率决策不破60倍均线,昨晚冲高回落均线系统向下保持完好,4小时看空。1小时1313是凌晨高点,只要不破这里,今日我们依然看空黄金。但若破位1313则我们看低位上升,回调当布局多单。

  日内建议投资者先关注下方1302低点得失。重点守住1313高点在1309下空。若破位1313回调布局多单。跌破1302顺势跟空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