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政府借款创纪录!达4880亿美元 超越金融危机时代

2018-05-02 17:04:3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美政府借款创纪录!美国财政部4月30日宣布,第一季度政府借款达到创纪录的4880亿美元。第一季度实际借款超过了2010年第一季度创下的4830亿美元原有纪录。那个时候,经历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美国正竭力走出严重衰退,支撑金融体系。

  

美政府借款创纪录!美预算赤字连年在万亿以上


  惊呆!美政府借款创纪录,达到4880亿美元

  美媒称,美国财政部4月30日宣布,第一季度政府借款达到创纪录的4880亿美元。不过,官员们预计第二季度借款需求会大幅下降。

  报道称,尽管巨额赤字将推升政府借债的需求,但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4月30日晚上说,他并不担心政府债券增加会导致利率大幅升高,也不担心它会威胁整体经济增长。

  姆努钦说:“有点儿通胀是好事,我们希望薪资增长。”

  
美政府借款创纪录!达4880亿美元 超越金融危机时代
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


  报道称,国会预算局估计,今年的预算赤字将攀升至8040亿美元,比去年6650亿美元预算赤字增长21%。国会预算局预测明年的预算赤字将达到9810亿美元,2020年达到1万亿美元,而且在10年预测期的其余年份里,会始终保持在1万亿美元以上。

  报道称,预算赤字连续几年保持万亿美元以上,这反映出政府开支不断上升。主要原因是,随着美国婴儿潮一代退休,国家社保医保开支不断增加,再加上国会去年批准减税1.5万亿美元,造成税收减少。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