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黄金预警信号响起股市要崩盘? 埃及亿万富翁将一半资产投资黄金

2018-05-02 14:20:4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虽一些大投资者已经看到关于黄金市场前景的预警信号,但他们依旧坚守自己的立场。埃及亿万富翁Naguib Sawiris正做出一项令人惊讶的举措:将其57亿美元资产净值的一半用于黄金投资。

  Sawiris是Onsi Sawiris的儿子,后者创立了Orascom Construction公司,在埃及和伊拉克、巴基斯坦、朝鲜和孟加拉国等不太受欢迎的市场投资。他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黄金价格将进一步上涨,从目前的略高于1300美元/盎司升至1800美元/盎司,而“估值过高”的股市则离崩盘不远。

  

黄金预警信号响起股市要崩盘? 埃及亿万富翁将一半资产投资黄金
Naguib Sawiris


  “首先必须看到中国对黄金的消费能力。当危机发生时,人们倾向于购买黄金,而眼下充满了危机,”Sawiris在他开罗的办公室里眺望着尼罗河说道。“看看中东和世界其他地区,特朗普也没带来什么益处。”

  Sawiris曾在朝鲜创立了第一家电信运营商Koryolink。他对此表示:“我承受多方打击,却换来的是一种不容易兑换的货币。我耗费巨资建了一家酒店,在那里做了很多好事。”

  Sawiris称自己多年来一直受到“世界上每一个西方政府”的压力,因其受国际制裁的国家交情匪浅,但他认为自己是“善意的投资者”。在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晤之前,他对各国政府和特朗普的建议是:不要威吓他,以承诺实现繁荣换取在核问题上的让步。

  上周,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成功会晤,为特朗普会见金正恩讨论朝鲜核武器和弹道导弹项目扫清了道路。虽会晤日期和地点还没有确定,但一项近70年来都达成的协议将为Sawiris在朝鲜的投资打开大门。

  Sawiris说,他对沙特阿拉伯投资前景的看法受到反腐运动的负面影响。去年11月,一场反腐行动导致一些知名王子和亿万富翁被捕。他说,沙特当局需要确保法治、秩序和透明度。

  2016年,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于启动一项改革计划之后,Naguib Sawiris正将投资重点放在自己的祖国。通过取消对货币的所有限制和削减补贴,它增强了投资者对阿拉伯世界人口最多国家经济的信心。他声称计划今年在埃及“繁荣”的房地产市场上首次投资。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