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伦敦发生枪击案致1死1伤 警方立即开展谋杀调查

2018-05-02 14:55: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伦敦发生枪击案致1死1伤,警方将事件定性为谋杀,调查正在进行中。5月1日晚,英国首都伦敦西北部的昆斯伯里地铁站外发生枪击事件,1名30岁年纪的男子被枪击受重伤不治而亡,另有1名20岁年纪的人受伤入院,警方表示,受伤者目前情况稳定。

  

突发!伦敦发生枪击案致1死1伤 警方立即开展谋杀调查
伦敦发生枪击案


  伦敦发生枪击案,警方将事件定性为谋杀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日晚间,英国伦敦西北部发生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警方正在搜捕案件嫌疑人。据报道,这起枪击案发生在伦敦昆斯伯里地铁站。受害者被发现时身处地铁站外,受严重枪伤。另有一名男子受枪伤被送医。

  警方在枪击事件附近的卡伯兰路和Essolado路设置了警戒线,并在检查该地区的闭路电视录像。

  警方将该事件定性为谋杀,已展开谋杀调查。目前没有人被逮捕。警方仍在通知受害者的近亲。

  警方说,正式的身份鉴定和尸检将在适当的时候进行。

  此前,据媒体报道称,2018年年初以来,伦敦有15人被杀,这令英国首都同时期的死亡人数首次超过美国纽约,纽约为14人。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