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回落再测试1300,eia预计原油冲高后走大跌!

2018-05-02 22:00: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昨天黄金收取中阴线之后,今天亚欧盘于1302之上走反弹,日内最高1312一线;对于今天的反弹,我们在早盘文章之中已经强调了,这仅仅只是反弹,还是要跌的!上方重点压力是1316位置,这里是4小时强压力,反弹受压将再次下跌,并且看下破1300关口!

  



  日内黄金多次上冲1312受压不能向上,多头反弹提前结束;美盘前夕adp就业数据显示利空黄金,这对多头构成打压直接助力黄金空头。凌晨还有美联储会议消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对于接下来行情,我们看好行情下跌,下方关注1302-1300,下破将再次开启波段下跌!操作上以1312为高点做空,目标1302-1300破位,多单暂时不参与,除非上破1312-16,然后回落买多!

  


  原油我们观点是明确的,看67.0区域为支撑69.50~69.0区域为压力的高位震荡,但整体偏弱!今天行情运行更是弱势,日内最高67.85一线,最低回撤67.0一线,不过美元向下破位,至少目前没有破位!对于原油,我们依旧看高位震荡运行,打破这个震荡结构之前不要盲目!因此,对于操作上依然可进场多单,损66.80即可,目标看涨68.0之上出局;空单需等待拉高68.0之上方可参与,目标回看67.50-67.0,破位加仓做空!

  国内原油期货,晚间操作建议445以及449分别做空,各止损3元钱,目标看跌436/7以及430.0!

  


  美元指数强势依旧,关注短线压力92.60压制情况,上破将上涨93.0之上;下方支撑短线92.20,日内重点92.0位置,关注美联储消息指引!美系货币方面,usdcad美加依托1.2800区域支撑逢低做多,下破止损,目标1.2900,破位持仓!对于usdjpy美元兑日元以及usdchf美元兑瑞郎,建议很简单,强势行情,要么观望,要么直接做多,带好止损即可!

  非美货币亚欧盘有短暂的反弹,不过晚间再次走回落!再次验证了,恒者恒强,弱者恒弱;趋势一旦形成,只有时间才能改变它!因此,对于非美货币,无论是eurusd欧美还是audusd澳美等,依旧逢高做空为主!

  


  看下gbpjpy镑日,今天反弹测试了一次150.0区域压力,当前走回落!反弹修正完毕,接下来将再次走跌;操作上建议反弹149.90-150.1做空损150.50,目标149.0,下破看跌148.0之下!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如有不同观点,欢迎留言讨论;如觉得我们的分析对您有帮助,请关注我们,举手点赞或转发文章,谢谢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