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黄金要破千三了,不信留言立贴为证!!!

2018-04-30 15: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上图,是黄金的4小时,金价在1318-16的区域形成了以1303、1307为支撑的趋势线位置,短线反弹修正。

  但是,美元强势,黄金反弹本周极限在1335-37的位置,以1355为下降通道的压力点位置,也是图中标出“中线空机会”的区域,这里将有望迎来一次有力的下跌,来击穿多数人预期的千三底部。

  所以,黄金注意1315的支撑破位,以及1335-37区域中线空的位置,如果中线操作者可计划在1335-37的区域放空,或者破位1315之后下方“破位确认加仓位”再去空。

  


  原油:近期以69为压力点,一直持续震荡,目前价格处于压力位置下方,短线下方支撑将以58、60、61.6这一条趋势线为大级别支撑,而后面的行情要加速,必须重新站上69的上方,否则,油价短期上升有困难。

  所以,原油近期有中线想法的朋友,不用去追多,而是建议等待回撤下方大级别支撑再去而已,或者反弹靠近69择机先空,突破69.5到时候再做调整,大方向油价有望到74-75,但近期的势头上升有些乏力,做趋势的跟随者,而不是改变者。

  如果,老板有不同的看法,可以在留言区表达,让我们立贴为证,拭目以待,时间会冲淡一切,时间也会证明一切,来吧,说出你的想法,用事实支撑你的观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