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1310支撑将告破 坚守看空准没错

2018-05-01 10:1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弱势形成得以延续,低点刷新更加确认,1320美元跌破,1310低点触及,昨日盘黄金价虽在早盘时段跳空高开,但最终承压于1326美元高点下展开回撤。无论是美元的强劲,亦是数据形成的利空,自上周盘中价格相继跌破1330以及1320两大关口后,趋弱发展的态势彰显无疑。朝韩两国领导人的历史性会晤解除了半岛危机,瓦解市场避险情绪,黄金再从其当中寻求支撑已无可能,接下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见朝鲜最高领导人的预期将成为现实,届时黄金空头将会进一步承压下探。

  继上周五美国GDP数据录得增加后,昨日盘公布的美国3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符合预期为1.9%,美指借势上行临近92关口,最终守稳于高位,可以说近期美元的强涨明显抑制了黄金的买盘兴趣。除过风险事件的消退外,黄金技术面承压同样指引着空头进一步发展,昨日盘价格触及最低的1310美元后有所反弹,不过最终又回撤至低位,因此技术面上的弱势表现不用质疑。本周内接下来的两大事件,一是美联储会议,二是四月的非农报告,关注度虽然很高,但在此之前我们仍旧遵循技术面表现出的弱势格局做跟随与布局。

  



  黄金:要说上周五黄金价的反弹只是修正,昨日盘触高后的下跌则是必然。高点在下移,低点在刷新,我们不能因为价格处于很低的位置就去抢多,当然也不能因为价格处于上涨的阶段就去抓顶,前提是你要准确判断出趋势的发展方向。由于当前金价维持弱势下行的轨道中,即便上周五盘出现反弹,且价格收于1320美元上方,也无法在失去基本面有效支撑情况下再延涨,此时理性或坚持看空就是实力的体现。日线上昨日录得小阴住,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整体来看还是空头占优。4小时方面,昨日后夜时段反弹后未能守稳,之后回撤再转阴,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二次拐头下探,弱势局面再度形成。今日盘黄金在维持此前看空的基础上继续做空,且以看破1310支撑为目标。

  


  原油:昨日先跌后涨,盘中下行接近67关口后企稳反弹,日线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较长的阳柱,且价格收于68上方,各大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不强,但下探的迹象不明显,日线收涨后多头重新占据优势。4小时上,昨日后夜油价触高后回撤,录得实体略长的阴住,表明69上方存压,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同时昨日盘价格上探突破下行趋势线阻力,4小时转强的同时有进一步上探的势能。昨日盘我们就是看油价回撤67一带,果不其然空头接近此位后便企稳,彰显出67关口带支撑的有效,加之整体油价仍处于上行阶段,所以昨日盘在有效上破后,今日维持看多头再涨即可。

  黄金策略:

  1:1315做空,止损1320,目标1305

  原油策略:

  1:68.2做多,止损67.7,目标69.5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