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316做空,原油68.2上方做多

2018-05-01 11:0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依旧维持震荡慢跌格局,昨日继续下破新低至1310一线,技术走势上,继续看空为主,隔夜美盘时段虽迎来一波自1310附近展开的反弹,但隔夜再度受阻于1320一线回撤,这种快速反弹不具有延续性,也难以对行情运行趋势产生影响。日线指标来看,价格受压于日线5日均线一路震荡下行,周线也跌破BOLL中轨支撑,自跌破1320后,下行空间被打开,中期走弱的概率加大。而且,黄金目前没有任何企稳迹象,加上自本轮高点1355下跌以来,截止目前,跌幅并不算大。这种趋势性下跌行情,不猜底,不追空即可,震荡下跌为主,反弹择高做空顺势跟进即可。

  日内操作方面,日内开盘高点1316一线,隔夜高点1320一线,上方根本没有空间,但是慢跌格局,单日跌幅也就在10美金左右,阻力区域就是1316——1320区域,这个区域内肯定上不去,也是参考的做空区域。下方支撑暂看1307——1303区域,也是空单的目标区域。早盘已经入空的继续持有,若没有来得及入场的,早盘弱势之后,欧盘若没有反抽继续表现弱势,1310上方任何位置继续入场做空为主,切记不可逆势多即可。早盘入场的空单见1307下可减仓持有。

  原油方面,昨日大幅拉高,但前高依旧未能突破,上方阻力依旧很强,今天预计还有测试前高的可能性,而且昨日自67一线展开上涨,隔夜回撤未能跌破68,盘面依旧强势,4小时级别上,强势格局依旧,今日继续低多跟进,若欧美盘上不去,再考虑在前高附近去做空,趋势依旧为多,近期连续测试67一线支撑后走强,短期没有任何空头回撤的迹象,加上隔夜冲高后回撤68.2附近,已经完成修正,日内白盘预计有望延续冲高,所以日内操作上,早盘68.5——68.6先行跟多,止损68.2下方即可,目标看69.3——69.5一线,若欧美盘破高,则多单看至70一线,若欧盘不破高,多单择机离场,等待美盘再高空布局看震荡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