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美联储利率决议闪亮登场,日线三重底1307执行短线多!

2018-05-01 11:1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我们只需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若水三千,只取一瓢即可。投资市场是一个出现奇迹,相信奇迹,并创造奇迹的地方,获利是需要一套完善的系统,等到掌握这套完善的系统之后,市场将不再捉摸不透,而是成为我们的朋友。

  周一(4月30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发表讲话称,有确凿的证据证明伊朗正在隐瞒研发核武器的事实。鉴于美国总统特朗普设定的伊朗核协议修改截止日期5月12日临近,关于美国将借此契机废除伊朗核协议,并重新开展对伊制裁的预期有所升温。而作为全球主要石油生产国,伊朗原油出口可能受到限制,油市供给不确定性可能加剧,助油价一度大涨逾2%。而地缘局势可能将进一步紧张,也扶助黄金收窄日内跌幅。

  此外,美元指数再度录得上涨,周一出炉的美国3月PCE物价指数年率好于预期,且达到美联储通胀目标2%,令市场对于美联储加速收紧预期有所上升。本周三(5月2日)美联储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笔者王权理财认为,美联储此次会议料将按兵不动,但将会暗示于六月再次加息。

  5月1,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昨天晚间单边下跌走势之后,目前技术面回归理性,但是奇怪的是单边下行,破位之后的反抽,幅度没有超过5美金以上,针对近期的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下行,再加上日线跌破0.618强支撑1317,是否面临变盘现象。

  2:日线上个小时收取高位十字星,今日防守线1307-1308,触及依旧布局短线多,仅仅针对短线。

  3:今日震荡区间1307-1317,亚盘震荡,欧盘强弱是关键,分水岭1307,也是三重底。

  4: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后市黄金依旧看好回撤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

  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昨天晚间探底回升,4小时大阴线,但是破底之后的反抽,目前的价格位于布林下轨一带运行,短期重点看力度,再加上4小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的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虽然昨天走势刷新低点,笔者给出的多单小幅亏损出局,错了就是错了,今日笔者继续看多,不能因为亏损一单就改变笔者最真实的想法,再加上下跌走势之后,空头没有延续,所以今天欧盘很关键,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17-1319-1322阻力位,下方关注1310-1308-1307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1:回撤1307执行短线多,止损1303,目标看1316(短线)

  操作策略2:1315中线多继续持有,1310继续补仓多,目标看1340,破位看1350(中线)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